Friday, January 23, 2009

打开心窗。接受挑战


天气终于放晴了

没有下起衬托心情的雨

只有淡淡的单纯

"章帆,你开学后,瘦了很多。"

我知道。我的校服变了,人变更矮了。--->晴天霹雳 =.=

可能是那个星期,压力起伏,功课承重,睡眠不足..

假期我计划要增肥的..我却轻了5公斤..=.= (要减肥的找我~)

———————————————————————————————————————————————

醋---->很酸
却不能装得很酸
顾虑到他人的眼光
我选择笑着吞下

你改了
我看着
却始终
无法碰触
你双眸里的
灵魂之窗

从此刻起
秒针将会重启
记忆将会更新
回忆却依然清晰如昔

补习老师问了一个问题

我沉默了5秒左右--->原因:我很不确定
>不懂怎样回答
>不想回答
>不会回答

旁边的朋友很不小心却很好心地帮我U-turn转掉这个问题。

其实,我应该懂我要回答什么。
但是
讲出来心会很痛
所以脑子空空
保持沉默

===>去收拾房间了。很逼不得以的 =.=
最近打的blog好像越来越难懂..XD
我会尝试跟她一样
一起尝试回到最初的单纯。 =)

3 comments:

VincNKT said...

兄弟,,...

你已經很瘦了

別再瘦下去了

VincNKT said...

還有...

新年到了

祝你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里,

希望你可以把一切的煩惱給消滅掉

開心的事情一直塞進你心中

chonfan said...

to VincNKT :lol..我懂..可是不懂它zomok会瘦的。哈哈。你也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