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正轴测投影 | Axonometric Drawing



Rumah Uda Manap, Rimbun Dahan
Axonometric Drawing

老师说过
you can draw
you are one of the best

老师说过
you have the talent

老师说过
"what exactly is your reason for going into university? To be the best student ever? To the best student in Taylor's? To be the best student in Taylors batch 2011? To be a great designer?"

所以我很努力。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头看看这条路你走了多远
再想想谁陪你走了这么远

就算放弃自己,我也不要对不起
这一路陪过我的人们

--------------------------------------------------------------------------------



有很多花儿,还没开就已经谢
有很多话,还没说就已经是从前

后来的偶然遇见
话总算不多不少
花落心里知多少


身边太多笑话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们,早已散落天涯
有些人的情感可以被时间轻易抹去,犹如尘土
他们不需要再见,只是视为路过,所以轻易遗忘




我准备好了
第一次
正式外拍
四月
2012

人生总是要做些轰动的事,呵呵。
我一定可以证明
握着我的相机
请你们静静感受
我照片里的故事


2012年2月5日

晚间6.18分

星期日


你现在想着谁
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固执等着谁
才惊见
无法倒退

我也是需要时间 :)

6 comments:

NONAME said...

hi章帆,好久没来你的blog了。。。不知你还记得我吗?
看来你也经历了好多事啊,没法啦,要成功就要辛苦的。。。
不要放弃哟。。。加油加油。。。
PS:你的日期好像写错了,应该是2012年2月5日

chonfan said...

Arcobaleno: 不记得 >< 请问你是哪位? 嗯,日期改过了,谢谢你的提醒!:)

NONAME said...

不好意思,我把名字换了。。。
我是秀慧啊,你小学同学
之前一直没玩blog,可现在在等成绩所以有空玩blog了。。。

chonfan said...

Arcobaleno: 哦!我还在想谁是arcobaleno哈哈哈!秀慧你好,8年没见?呵呵。过得怎样? :)

NONAME said...

哈哈,你的记性不错哦,这么久不见还记得我。。。
我ok啊,活得还可以,没有多大的烦恼
你就不同了,看你的blog好像有好多烦恼哦!
不过有烦恼其实是件好事,证明你有努力的过日子啊!

chonfan said...

Arcobaleno: 啊,这么就不见给你的印象竟然是很多烦恼 >< 我记性很差,跟鱼一样 == 小学同学大概会记得啦,一起读书六年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