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考试。认识

02/01/09

我带着昨晚零碎的记忆和有一点点沉默的心情去应考。

认识了一位大我几岁的男生(笨到忘了问他贵姓=.=)

我们对着不同的电脑

考着同样的考卷

然后

他很酷地

先行离去。


我没有很慌

只觉得他好勇敢 (人家(我)可是用了多他半小时的时间去做的.. =.=~)

我很努力

眼睛很大地检查每一题

我懂不及格可以重考

但是我更懂

爸爸辛苦赚的钱不是给我拿来重考用的。


他问了我读什么学校,几岁了..

还说常常都到我的学校去看女生。

说我们学校的女生会啃药,去夜店之类的。

别人看他会觉得他是一位黄色头发的流氓

我觉在他的眼里看到了丝丝的光芒

他给我说了他的故事

还说 :讲给你听,是不要你像我这样。

这句话,我知道

像他这种人

能用很骄傲的语气来跟你说话

其实心里藏着大家都不懂得感慨。

其实,他不是个坏人..

是一个,把自己装成很坏的好人。

2 comments:

VincNKT said...

哇。。
剛一進到你的部落就看到你的酷酷的臉。。。。。
你考什么啊。。。為什么明天還要考?

chonfan said...

to VincNKT :lol..haha.erm.考l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