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黄金海岸 | 墨尔本


旭日的早餐
和意犹未尽的晚安
阳台外的海洋
和客厅里的真心话
我们停留在那天的浪声和笑声里 
待夕阳落尽




































































我们都很喜欢活在自己的舒适圈里
对着陌生的语气
擦肩的路人
点头问好的朋友
麻烦的课业
似乎一点
一点也无法让人留恋

直到我们将要失去
这些陪了我们几年的
语气
路人
朋友
课业

我们才发现眼前的场景突然特别了
身边的人们突然亲近了

我一个人走在充满人群的十字路口
我一个人站在火车划过的车站里

我好想妳
我好想你

而时间陪老天和你开一个玩笑
你知道
我知道
所以手不敢紧握
眼神无法交接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活在自己的舒适圈里


2014年12月3日

晚   7时59分

星期三

我会想念你们的

然后一个人继续旅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好久不见:) 你怎么都想要一个人旅行呢?

chonfan said...

Anonymous: 哈哈,好久不见。因为朋友总是来来去去,有些旅程还是要自己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