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你们快乐吗? :)


我实在太深感抱歉了,这种将近一个月后的更新。不好意思,我部落格的读者们。我忙到忘了时间,和爱了。
期间都在想设计,在画3D,在做模型,也许我该庆幸我失去了,所以才能像僵尸一样,没有爱和关怀。

这个学期我总是觉得我在依赖。这种现象不是本性,只是身边的朋友都太有爱了。

昨晚我在想,我是不是不适合念这科。 这句话从一个进了Dean List的学生说出来应该会被丢包菜,我去年的cgpa是3.87,我认为我应该可以负荷,那种想要维持的决心和贪心和野心也是很大很大的,但是前几天我垮了。

我没有办法,把我的intention和concept化成一个设计,越是不能,越是瓶颈,越是气馁
真的很差劲,对吧?做事又慢,对吧?

这些我都懂啊,真的。

你们快乐吗?我啊,我应该是快乐的吧,那么多人爱着。


对了,我换电脑了。之前的那架小黑啊,应该算是鞠躬尽瘁了吧。


它在我买这架的当天刚刚好死了。 =_____________=





广告倒是打得蛮好的。本来没有想花钱的,真的。但是我知道旧的那架真的带不到我走多远了。 -.-

Nvidia GeForce GT630
Intel Core i7- 3610QM
2.3Ghz - 3.3Ghz

这种规格,已经是我心目中的神机了。那种重要的程度甚至可以说成,没有这架电脑就没有现在的我。我认真的。之前小黑的速度和graphic card,我分析过,更本带不到我走到现在。

我还没有研究或是仔细玩玩,买到了第一件事是install然后用autocad, 3ds max, photoshop, illustrator 和 ecote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抱歉了,跟着我的东西工作量都会很大。 > <

所以这架电脑,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帮我完成了很沉重的3D 图。 





还不够逼真。完全。需要更努力一点,会吧?对吧?


我想写一首歌,名字叫做昵称

昵称,谁给过你的刻骨铭心,谁来代替,谁重演故事里的剧情

你不懂为什么我离开,对吧?你不懂

你也不会知道在夜里的哽咽是源自对谁的想念

所以你就尽量展现你的冷艳

和对我来说最残忍的绝



我不喜欢说自己的事。 这件事你知道,我知道路上的小猫也知道
但是可不可以偶尔收集回忆里的残碎去了解或是记得我的敏感
还是你不管了有了新的谁来寄托想念

真的好无助

不是吗?

所以我做到了你要我做的自己却忘了做

所以我累了哭了还是想念着

忘记一个人

就那么容易可以被谁代替

下一个有没有比较疼惜

昵称有没有让你复习

还是你早就已经记不起了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凌晨3.13份


你早已不稀罕了,对吧?

我呢

还在人来往去的十字路口

找寻没有你的出口

7 comments:

NONAME said...

路过。。。
Waseh, 那些都是你画的哦,很美,真的。
加油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设计图超赞的说!!!

歌就写吧
但是不要让自己太累了
加油! :)

chonfan said...

siewfu: 谢谢。过得好吗? :)

Anonymous: 最近都累毙了,呵呵。谢谢关心,会继续加油。 :)

NONAME said...

不客气。
我很好,现在等着被派到哪间大学咯!
你呢?还剩几年毕业呢?

chonfan said...

siewfu: 明年年尾就毕业了,不过应该会继续读下去。大家都还有联系?我好像已经脱节了,呵呵。

NONAME said...

哦,继续读Master是吗?很厉害哦~
大家各有各的忙,也很少联络了。
淑慧也是明年毕业,她是读diploma关于lab的。
秦彰就在师训,不过他闲着没事做竟然要在年尾考STPM。
福安现在在nilai seremban,读关于airplane的东东,应该未来的engineer吧!
舒微应该是在swimburn读accounting之类的吧!
碧嘉和翠芳已经出社会做工了,都有很好的男朋友了。
现在我帮你接骨了,那你就不会脱节了!^^

chonfan said...

siewfu: 哈哈!还真的是一瞬间被你更新了很多人的消息。我常见的是薇婷罢了,每次去店找她吃面啊哈哈!还有琪渊,颖豪。其他的都好久没见。你们更是整整7年没见啊。 :) 大家都还是一样没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