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佛光,你要大大地照下来。


最近在八打灵发生的一起命案,轻轻地点拨我心中止静已久的水,久久,都难以平息..

Another ugly spectre of snatch thief, a kindergarten female teacher was stabbed to death on the Sunway Pyramid overhead bridge at 7am. Sunway Pyramid overhead bridge, the dodgy bridge that I normally use with anxiety, has became one of my forbidden areas from now on. I remembered I was using that bridge to go home, after meeting Ida and Melody; I remembered I was using that bridge to go home, after meeting Wan Siong; I remember I was using that bridge, when nicholas and I wanted to watch a movie; and I remembered, I tried my very best for the past eight months to convince myself that this place isn't that dangerous as I think. 但是在时间中逐渐坚强的安慰心墙在一夕之间就完全被瓦解了..

我很难去接受世界的黑,我依然期待有什么可以改变。
似乎,我的信念也跟着这个世界一起被扭曲了。
有时候,无常是生存里的信念。
相信带着平安的天使,
也被恶魔侵略了..

------------------------------------------------------
我默念着
将功德回向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愿佛光
暖暖地照射在你们的身躯
南无 观世音菩萨
------------------------------------------------------

好,我把黄河递上去了,在战火中的最后几分钟。
我expect应该会死了不少鱼。
我也疲惫得不想去理了。


朋友拿这个给我看的时候我差一点问他几时偷拍我的..
过后他在人群向我走来,只说了两个英文字。
"Hi, Rain."

你可以骂我不要脸,但是我当时真的想骂他为什么要偷拍我。 ==







我很久以前就拿它来作wallpaper, 唯一的原因是他拿着D90..>< ---------------------------------------------------------- 要是没有这些朋友,我哪来的信心走下去。 我搬家,大伙都来帮忙。 我赶assignment,大伙来帮忙。 我把浅浅的感激深深地放在心里, 这些, 都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谢谢你们,8alancing的每一个朋友。 我看得东西,与其说它是特别,不如说那是另类。
如果你们第一个注意的是发着光的灯,我会注意那在后面躲藏的时钟。

梦幻乐团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胜任你们的作曲人
但是我希望
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发光
因为,我知道我们很强。


新歌,我要加油。


2010年8月28号

凌晨1.44分

时间,在月球与火星交接的那一瞬间,逼近又一个忙碌的9月

6 comments:

舞.乐 said...

Hi Rain~
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像哦~

♥BLABLA♥ said...

加油~潜水员支持你...=D
不过rain还真的和你有点像~><

chonfan said...

舞.乐 : 晶晶~去北京了吗?

anonymousblablabal: 我这片海很久没有打理了,你不要忘记来潜水哦。 XD

舞.乐 said...

还没,这周日才过去。

♥BLABLA♥ said...

放心啦~每次都会准时来潜水~!!=DD

chonfan said...

舞.乐 : 嗯..是去那边进修吗?应该会去很久吧..? =)

anonymousblablabla :感谢你那么支持,不过我很久还没有update就是真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