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旅行


24/01
下午没有补习
去了pW唱歌
堂弟会在晚上到
我知道
期待却在现在才姗姗来到
我放了堂弟1个小时的helicopter xD

25/01
跟你们都一样
普普通通吃团圆饭

"章帆,出名了啵,上报纸窝~"

堂哥讲出这句话,我一时不懂怎样回答---\/

1.报纸里,我的脸被拍到很好笑..头发乱到------------ =.=

2.其实不是我出名上报纸,充其量的只是朋友的朋友采访我们。(就是讲没有他就会看不到我的意思)


N85记载-蓝烟火

我和堂弟被叫去当“点火的替死鬼” =.=

蓝的
红的
黄的
绿的
紫的
白的

都是我们冒着生命危险去点燃的
然后像疯子那样跑~!!!!!

看着天上绽放色彩光芒的人间烟火
人们永远不懂
我们两个幕后英雄
可能因此
断送与烟火一样灿烂的未来 =.=




白鸭独立 =.=
看过一脚站立的鸭么?它真的是太酷了!!
我靠近近它都不动的..
它的造旨比我们人还深..=.=
















其实,新年,我过的与你们很不同。我应该只去了3-4家拜年
然后就去疯了 xD

大年初一--->我去打球
初二--->我去看戏
初三--->我又去看戏
初四--->我又去打球
初五--->我去逛街 =.=


--------------------------------------------------------------------------------------------------
"吸引力法则"-只要我们想要什么,就会得到。

我现在是跟着这个法则走..

---------------------------------------------------------------------------------------------------

我们学校的addmaths老师总是说我们抄笔记抄得很慢
他的一句话
让我觉得他跟我一样---->讲话很废 =.=

他说:"aiyoo..you people are sooo slow that you dunno how slow you are" =.=
---------------------------------------------------------------------------------------------------

很久没有update了,因为很忙。comment我会尽快回~ =)

3 comments:

lon家馨 said...

哈哈。。。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写blog了。。
有空多写吧,
我常看。。

VincNKT said...

哈哈..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大年初一去打球....

chonfan said...

to lon :哇,谢谢你的捧场~哈哈 =)

to vincNKT :我也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