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华文-文化-老师-感谢

我决定拿了华语文学..很勇敢.. =.=

至叶老师:

当你说了:"你是我的target A学生" 这句话时,我的心悸动了一下。原来,你很看重我的。但是,我却每次认为自己的华语程度不错,而不上进。心里有着一丝丝的歉意。

不得不承认,华语是越来越退步了。

很多字都埋在记忆的坟墓里了,很深,深到让人忘记他们的存在。

老师,我知道,我要上进了。为了不要让你失望,也为了实现你的愿望,我会尽心尽力帮你争光。

我写的散文拿奖了,老师你为我感到骄傲及高兴。虽然口头上你亏了我

“酱的散文还拿奖,我们在遴选的时候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们一直讲你写得很好”

=.= 你懂那一个moment我多么不爽么? 要是你不是我的老师,我早就给你这个了__凸(=.=!)凸

今年,你再次鼓励我参加比赛。我会的。我会写出让你感动的散文..看你怎样shoooot我! XD


得奖散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