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句点- 一个开始的结束。 (updated)

我用了很香很香的苹果青,取代用了很久很久的葡萄紫。
我买moving rubber是拿来嗅的.. =.=

最近其实还蛮忙的,这绝对是没有更新我的部落的最佳借口.. ~\(≧▽≦)/~

我发现,我发现到我的脸会变的..==

看了17年我怎么没有印象我长这个样子啊? Orz..这..是谁? ==

越来越多汉字不会写了..我回到象形字的写法..~

华文老师 :第22题作者是谁啊?

大家 :诸葛亮!

华文老师 :对了,答案是诸葛亮。

我 :eh,诸葛亮怎样写啊?

他 :不懂bo..

我 :哦..不用紧。

他 : . . . . . . =.=



-------------------------------------------------------------------------------------------------

句点 - full stop -一段句子的结束-一个开始的结束。

我很喜欢这几个句子..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今年的班级照大家都特别珍惜,原因是最后一年了..过多几个月就会为中学生涯画下一个句点,大家会分道扬镳,当然我渴望是大伙儿一起回来聚一聚,让感情延续。

38主席问我 :帆,你是打算走犹豫王子的路线哈?

是怎样啦?最近看到很多人闷闷不乐..Ida还过来骂我传染给她我的emo病.. == 我只是很少笑,又很常爱睡觉okay..

今天向老师撒了谎..我要面壁思过5分钟..

*(五分钟多后..)


恩..未来的路要怎样走..这是我最近在想的问题。
女孩,其实我们与别人不一样,是因为我们会想,但是都想太多..
路要走下去,当我向左走,请不要向右走..好吗?
我希望在两条不同的路走的同时,我们还能看得到对方走多远了..
我更希望两条路之间,还会有一个东西,一种根联系着我们的心。

(我被下禁令不准想的~不要想不要想!~)

这个post,我蛮想让它成为句点的,可不可以啊读者们?

2009年7月3日 - 1.29分(1 min to go to bed.good nite.)



2009年7月3日 - 11.48p.m (updated)

如果有一天,你进到我的时间。旅行,并且发现这里是一片漆黑的..那说明..停电了。

女孩,谢谢你,我很珍惜..

17 comments:

♥BLABLA♥ said...

wei wei wei wei wei!!!什么叫着句点??你希望我们这些读者杀了你吗??^^哈哈哈哈...开玩笑啦~~~不过好好的作么就要这样结束呢???很可惜耶~~~~~=)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哈哈,就..很忙咯..而且最日来人气在极度下滑.. == 所以应该没关系吧? :p

Melody said...

OMG. I actually read your blog! (though I didn't understand half, most of it)

But I did understand a lil bit.

Don't worry bout the future. It'll all fall into place. really. =D

♥BLABLA♥ said...

什么没关系??!!!!读者会杀了你...lolz而且你又知道人气下滑???难到你要搞一个后援会来证明你人气有几高噢??XD

chonfan said...

To Melody : OMG you took a nice picture mel..you noe i was actually "WOW" when i saw my face in ur blog..==.thanks for ur advice,yea,it will all fall into place.anyway,i wan to grab my picture~ :P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 啊?有没有那么严重啊? >.< 后援会哦?要是人气高得话就不用自己搞了嘛~呵呵。不管怎样,谢谢你陪我的部落一路走来。 =)

♥BLABLA♥ said...

好的东西一定会有人欣赏...=)哇哇哇~~~你的意思是讲要我们这些读者帮你搞后援会咯??^^其实也很难讲,虽然Michael Jackson不是他杀,可是如果你就酱写你的句号你有可能会去找他...XD

Melody said...

you make it sound like i never take nice picture lyk dat. =.= but i know what you mean. thank yoouu. =D go ahead and grab.

VincNKT said...

我也只剩下八十九天就要停課,參加畢業考和統考了。。。。。。
這樣就要告別高中了。。。。

Ida said...

EMO EMO EMO UNTIL I EMO. SUMMORE I EMO YOU PANGSEH ME HRMPH.=)

想太多这个罪我也犯过,不, 还犯着。 真很累,但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想太多的人,很relieved。 你说过, 有缘就会在一起, 我忘了跟你说,

虽然我同意, 但‘缘’ 这个字,

我很讨厌。

Ee Sien said...

O.o??搬新家要通知我啊~~哈哈,停下了就可惜,何不重新开始呀~~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哈哈..那..你讲话是越来越风趣咯~ =) 能找到他也不错啦..以后你看月亮时会看到我moon walk的.. XD


to melody :haha..帮我跟Ringo说谢谢~ =P


to VincNKT :恩..我们都要告别中学了..踏上另一个旅程。那趁现在多多珍惜吧! =)


to Ida :"缘"这个字,固然讨厌,它也许是发明来安慰自己的,至少如果未来抓不到这份感情,还可以跟自己说"没缘"。但是能怎样?我们做不到任何事情,一切只能由时间来定夺,希望会有好的结果..


to 米子 : 没打算搬哦..只是有时候累了,想让自己有更多时间休息。我还会写多几个post的..直到部落停电。谢谢米子一直对我的支持。 =)

♥BLABLA♥ said...

wai~~什么叫停电??我还以为是象7-11酱24小时开着的??^^我想你的“moon walk白日梦”应该叫dream walk比较好~~XD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 wah..你回得好快..XD 停电哦..等停了你就懂啦。 =P

♥BLABLA♥ said...

har???要等到停电???不想叻~~~不要啦~~~不要停电叻~~~=P

Ida said...

那是借口。 就这么简单是借口, 懒人的借口。

sorry la, but when everyone's answer to a problem is 'fate', it annoys me to bits. because I think fate can be changed, if you hve he tenacity to change it.

chonfan said...

to Ida :hmm..provided you have that tenacity right? =) 我承认我懒~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