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描述着深远文化的素描。



今天知道我的素描拿了A,嗯,虽然我的target是A+   :S  

这两个月过的是原本以为很轻松,却完全只是我以为的学期。工作主要是一组人到一个地方去量一间屋子,然后画素描,再画设计图,再做一本厚厚的report讲解它。我们被分派到Kuang地区,量一间叫作Rumah Uda Manap的马来风格却有着华人雕刻的屋子。原本坐落在霹雳州,后来被翻新然后搬迁到这里,传说这间屋子有关于到Maharaja Lela,也有另外的传说是说一个叫Uda Manap的人建造这间屋子给他的妻子的。
















不是要炫耀,只是想跟你们分享这份喜悦。 :)  


对了,我一直在等的手机听说今天到了马来西亚。试用机。


唉,等到我心都凉了一半。不过实机应该是会在新年期间才开始预购的,又得等了。N85在前天正式宣布死亡。用了三年,也算是对老爸的钱包有个交代呗。 .____.

我太久没有拍照了,心中一直悬着拿起相机开始一天的摄影旅程的念头。我会的,回家后我一定会变成一头好色好摄之人。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多一天,多一天就回家了。

谢谢你们的留言,我很感谢,也很感动。

2 comments:

舞.乐 said...

这高脚屋的风格很特别,马来风格中带有华人的味道~
普通人,我真的打从心底佩服你!=)

chonfan said...

舞.乐: 哪有什么好佩服的,我们都只是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