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平常心。旅行 -阴天















09年的第一天

9。30a.m.

做在椅子发呆

..傻掉/////~

对面的屋子在一夜之间变黑了 =.=!!



















Spring Idol第一名.恭喜~

不好意思,我没跟着瞎喊。不是我不喊,我的喉咙到现在还在痛。 T.T

喊-
我觉得,喊是一种伤害喉咙的举动。也觉得,难过时喊出来的声音,能让一个人很痛。




















和观仕逛到Nokia总部。然后我很变态的...

用N85拍N85 (=.=!!)

















明天(02/01/09)有个考试。

我8。0Op.m.才打算抱观音娘娘的脚。

很闷的书

很烦的我

最后的结果

我跟观仕吵架

2a.m-3a.m..半清醒的脑,只记了几面的字。


外形很重要吗?

对我

你的心

永远是最美的。

사실, 나는 여전히 그녀를 그리워

하지만 난 알아요

그녀가 날 사랑하지 않습니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