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banner 要换咯。 =)






明天是英文老师的生日。我坚信38妇女会PO上关于这个post,在这里我把这个重任交给她们。 Orz


```````````````````````````````````````````````````````````````````````````````````````
创意的星光班想出了一个很废的pose.. ==

那个akua在献花,猴子老师在接受,后面有两个人不爽,还有一个在发春发白日梦。 XD

(以上两张相片是akua传到我手机的)

P/S to akua : 同样是5mgpx的手机..zomok你的会酱蒙.. ==

~~~~~~~~~~~~~~~~~~~~~~~~~~~~~~~~~~~~~~~~~~~~~~~~~~~~~~~~~~~~~~~~~~~~

认真地告诉我,你们真的有为Ida默祷对不对?她们凯旋归来了!第一名,在吉隆坡!她还荣获 The Best Debater 。恭喜Ida! 今天早上她们的奖品被校长很haolien地摆在canteen桌上 ==


全部人的反应是:walao酱明显摆在这边..

然后是:walao 三千块 ah!!

是啊,我的午餐以后不用愁了,Ida 请我。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的心很平静...


我的那只流浪很久的猫,今天终于回到我的怀抱...(我喜欢这张图,焦点刚刚好,iso恰到好处,色彩我用了最鲜的。干得好 N85。)

我说过,我要收敛一点,别让朋友被潜水者为难。其实,我很讨厌我有这种能力。

我没有夸张。我的观察力很细,这并没有为我带来什么好处的。我会知道朋友们在想什么,他们几时在看我,他们几时在评论我等等。我没有说出来,可是我在等待,等待一个能够帮助我的人。还好,你在。

你可能认为我不知道,可能你能继续与他人接头交耳地谈论,但是我劝你,在我的周围,最好不要。我完全知道你们在讲什么。关于我,可是我没兴趣去听,我甚至不想让自己“不小心”听到。我觉得这种做法,像是很多人以我来作题,然后我还要装傻猜不到。不好意思,我对这种做法只感到恶心。虽然不是关于我的坏话,但是我始终不喜欢。希望你们谅解。

====================================================================

这是又要骂自己乌鸦嘴了。讲到什么发生什么。当我知道时,我只想走。其实,我很不想走。但是,我比谁还能更了解那个感受。我并不想成为那种坏人,虽然站在我的立场,你们曾经那个坏人。我只把你们那时的举动当作是还未成熟的稚举,我不像你们,喜欢把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但是,我很能了解那个感觉。这次,是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装懂,结果犯错了。这一切,我要如何解释?我始终不能回答..你的问题。

我的心情很平静..却有很多涟漪..

/////////////////////////////////////////////////////////////////////////////////////

你,好懂事,我却不懂后面的意思...
*我依然好喜欢你念出那两个字的嘴型,我希望它,永远能为我而保留。


2009/04/30 8.02p.m. 天气很晴,心里下起毛毛雨..



11 comments:

心鱼 said...

哇,几吓到一下~几天没来,post上酱多。强~哈哈。

♥BLABLA♥ said...

你们学校很好,还可以酱friendly的跟老师庆祝生日,我们的严肃到要死,又很想睡觉!ZZZZZ....walao!!3千块叻!!!几好赚一下...这是国赛哦?best debater!walao AAA!强啦她...那比赛有没有po上youtube去????

lon家馨 said...

哇劳。。三千块。。你们学校有‘抽税’的吗?像我们学校就有,如果在我们学校,拿到三千块奖金一定要分一半给学校,所以只能拿到一千五。

chonfan said...

to FisHy :哈哈。有空就po咯。现在不能了。考试要到了。 T.T


to anonymous blablabla : 哈哈,你哪间学校的?我不懂那个比赛有没有在youtube哦。 =)


to lon : 抽税?!又不是他们比..算了,学校的现实我不方便在这里说。呵呵~ :P

♥BLABLA♥ said...

那你的那位朋友一定high翻天咯?!我是你就一定狠狠敲她一餐好的!!!XD我读的学校哦...就...就...SMK ANONYMOUS BLABLABLA...lolz

Ee Sien said...

eh eh~~你的照片像素好好哦~
是用电话拍吗?还是相机?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 算了。等你想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时你自然会说的。我不勉强。 =D


to 米子 :是手机哦。我对相片的品质要求很高很高,所以手机要掏空钱包买个比较高像素的。呵呵。 :P

Ee Sien said...

原来如此,我正在找好像素的相机,有什么好介绍吗?你的电话是什么型号呢?

心鱼 said...

那就加油咯~哈哈~你能的~ :O)

chonfan said...

to 米子 :我的电话是 nokia N85。如果你要像素好的我建议你买sony ericsson。不过我本身是nokia迷。以下机种供你参考:
1.se C905 (8mgpx)
2.se C902
3.se K850i (这个很容易坏)
4.se idou (还没出的touchscreen机,12mgpx吓死人..)
5.nokia N86 (这个8mgpx)
6.nokia N97 (这个很贵..)
7.nokia N85 (我的,5mgpx)
8.nokia N82 (5mgpx)
9.nokia N79 (外形满讨喜的)
10.nokia N96 (不太适合女生用哦)
11.se G900
12.se W902
13.se W995

哈哈,会不会太多?我本身建议2,5,7,12,13。纯粹个人意见。 =)


to FisHy :我能!fail的! Orz~

Ee Sien said...

哇,好多哦,哈哈,总之,谢谢你;)
我会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