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恢复原型了。然后那些短暂的曾经都变回忆。






























有一天发现blog有6个人在潜水有点莫名的惊讶与感动。 =)

谢谢大家对我的部落格的支持。你们的回复和意见都是我的推动力。

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无名氏(叫他无名氏)问我是不是很红..

其实,也没有。只是因为有很多在这最后一年上天才让我遇到及了解的人。他们,她们,都是很好的真心伴友。让我在今年,把点点回忆累积。我不懂,为什么是在今年我们才会互相交心,相互照应。可能原因只是因为,是今年

------------------------------------------------------------------------------------------------

告诉你们,我星期1的时候在chemistry lab 做 experiment 时。。在burn那个 mixture of Glacial ethanoic acid 和 Butan-1-ol with concentrated sulphuric acid 的时候..它们..爆射出来了..然后射进我明亮动人的眼睛..右边(我的右边)。感觉是什么?把去风油拿去烧,然后放进你眼睛试试...(后果自行负责

然后,整班的一个小角落引起了小小的轰动..

  • 那个从来不鸟我的XXX突然虚情假意地说 :章帆,你会怎样吗?失去你这个朋友我会很难过的~ 凸(=.=||)

  • 那个有时候会关心我的YYY很惊慌地说 :章帆,你不可以有事啊!老师,如果他有事我们就会少了一个国家栋梁呀!----> 什么.. (*&^*&%&^%$$!!!!!)

  • 那个c1跟c2那边笑我.. 你们好绝 (T.T)

  • 那个chemistry老师怕到要死..叫我去冲水半小时... Orz...(我看我瞎是因为冲水半小时..)

  • 那个之前提过的top student很关心我.. :if you feel pain you must quickly tell us ya. (她自己也被溅到了左手..我们是同一组的..两个人拿着一个boiling tube在burn..还朝自己的方向..我笨的 ==)

昨天我没有去学校..因为前天吃了那个 "chicken like powder" 的鸡饭..然后到现在前后上吐下泻了有10次左右..
p/s :我真的很想去学校的..星期三有很多重要的科目..我又很想****(这4个星星你们自己猜是什么.. XD ) ..可是我不想要去到学校还把体内的 hydrochloric acid 吐在我的桌子上..最后..我不去了。那天早上..头真的很晕..

后来很感动的有一些朋友还msg来慰问我..













































































*Ida seems you always appear in my blog so i just remove ur sir name. =D

重点不是这些..我没去学校的那天..很多人就放肆地胡乱揣摩..

  • 他的眼睛被acid弄到不能来啦~

  • 他眼睛肿了没来~

然后厚,今天我去办公室找可爱的puan chong(chemistry 老师)时她很紧张地问我..

"你的眼睛会怎样吗?"

== "老师..你昨天听我的班乱讲的哈?没事啦,还能看到你tim~" LOL

真是一人传虚,万人传实..

----------------------------------------------------------------------------------------------
今天是冷天,心情很容易被悸动..很多朋友又不在..还好有你. 芬芬 --->as i promised. XD

很闷..很多朋友都去比赛了..choir的,PBSM的,华文朗诵的..

结果我跟 Ida 和 "ZizaZiza a.k.a T.T Wong" 聊了2节的morel.. ORZZ..(闷到拿clip来夹.. sheesh~hahah.)


p/s to Ida : as i promised. =)

没事做的pui拿着cy的se乱拍.. ==||

刚才看到 ISCF 的宣传纸很可爱..我拍了下来 .. (我变态的 XD)



结尾用色彩丰富的图。希望心中的情感色彩,越来越丰富。 =D

老师送我的吊饰..我挂在手机的~





用了"逼真"去拍的。 -N85摄。






2009/04/16-8.45 p.m. (先做功课,然后写小说..) 生活繁忙,但写意。 =)






10 comments:

YiiHan said...

oh no zhang fan arh...
ur eye ok now?
quite worry bout that after read ur blog..

♥BLABLA♥ said...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XD你还讲你不红?!明明红到不象样捏!!!XD你的朋友IDA感觉她人很好,又很可爱~你的眼睛听起来好象很严重,不过冲水冲半小时应该会水肿...XD最后,我,是有名字滴,不介意的话,请叫我.....将将将将!!!anonymous blablabla!!!XD

lon家馨 said...

你还好吧?眼睛又弄到,又上吐下泻。take care yea..我上次也是被喷到过,也是冲了很久的水,很不好受。。XD 下次小心点啊。。管口不要向自己。原来青中长这个样子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呢。

**筝仙** said...

你还好吧? 诚恳地为你祷告:希望你没事!!
小心一点.....

Ida said...

YAY THATS THE PICTURE I WANT. that clip sibeh ahlian when I clip my hair=)

I'm grabbing the picture.

Today, I'm rushing debate stuff so I'm not bothering to type in chinese. sorry k?

So thats what ks was talking about when he said something about your eye? Pn chong memang very cute=) You realy should tell me what shop you bought that powdery chicken from. Akks, you should start eating like mad to regain what u vomitted that day.=)

MISS ME WHEN I'M GONE FOR 1 WEEK PLUS OKAY:D ;D ;D ;D

chonfan said...

to YiiHan :haha.dun worry is still okay i think.just easily feel tired sometimes. heh. thanks for caring~ =)


to anonymous blablabla :哈哈。是啊Ida人很好。 == 你的名字很多人都在用啊~ LOL


to lon :还没什么大问题。 =) 现在好多了,没有吐了。哈哈,是啊,有空来我的学校观光(有人会去学校观光 ==)我做导游~ XD


to **筝仙** :哈哈。谢谢你,真好还帮我祷告。 =)


to Ida :haha.nevermind i noe that you are busy with those stuff these days.Yea nida regain my weight so i cooked myself one pack of maggi just now XD.

aitee you not in class for one week+ me boring arr.my frens dem owes talk about thier own stuff tat i knot cham into thier topic. T.T okay,go kacao tzetze.haha. :P

♥BLABLA♥ said...

那你的眼睛怎样了?有肿哦?有血?有...瞎???

VincNKT said...

做化驗爆炸,使到那種液體直接噴入你的眼睛。。。我想一定很難受吧。。。!
這樣很危險捏。。。
以后可要多小心啊。。。
吃東西也是啊。。。
我去年也是吃面然后隔天就上吐下瀉了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是啊。我瞎了..摸电脑感应你们的comments然后摸keyboard回你们的comments. LOL.


to VincNKT : == 刚才又吞了坏掉的牛奶..突然觉得我的人生会毁于食物中毒.. Orz

♥BLABLA♥ said...

ei,不好开玩笑啊,这种事情可大可小滴...瞎了你的前途也就完了~除非你要建立“章帆残障音乐学院”咯!XD不过残而不废是好事...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