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风吹过就算了..


知道我今天下午跑到那里去了吗? XD

悄悄地告诉你们,我发娇学人家去朋友的教堂~

我PO一个很酷很酷的performance给你们看。好像是swinburneee college的学生们呈现的。



去那边的时候有一个妈妈碰了碰我的手说..

"啊你是不是那个每次弹扬琴的啊?"

whuuaaooo..突然觉得自己是企图隐藏自己真面目的大人物有点人知道了。

~~~~~~~~~~~~~~~~~~~~~~~~~~~~~~~~~~~~~~~~~~~~~~~~~~~~~~~~~~~~~~~~~~~

你们知不知道我一个very bad habid..--->我讲完一句话之后我就不会"repeat once again"

这里要提醒大家,写作文不是写blog ,we cannot use "repeat once again"..不然老
师会给你两条刺眼的perpendicular lines.

因为:*repeat=(重复一次)--- once=(一次)----again=(再来)

所以当你写 repeat once again 的时候..你已经"不知不觉" repeat 了3次...

"风吹过就算了"..刚才我看到 Ida 的msn 写这6个字的时候我笑了N次..

我懂,要把它列入是我们的通关谜语也没有什么可以惊讶的。因为那..是我的专用台词。 XD

其实这个很有建设性又婉转又很有文学造诣的6个字不是我发明的..当初(LOL i use "当初" ==)是 c1 拿来 敷衍我的"harh?"用的.. sheeeesh her la.hah. =D




to Ida n mel :well i'm really appreciate the time we used to have and we are having now.i write this sentense in english just because mel said she will only read the english sentenses in my blog. == well i hope you like the present~ that's wad me n ida mentioned at tat time(when you asked us "什么东西?" den i answered "没有啦,风吹过就算了" tat time LOL)

picture from mel's blo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我 叫妹妹跟她的朋友A了一本书过来refer refer..现在要去看了。 =)

2009/04/12 - 12.58 am



13 comments:

♥BLABLA♥ said...

我又来了~~~~XD迟点你的沙发就要给我磨破了的.....哈哈哈哈~

舞.乐 said...

Wao~nice performance~
说到扬琴~那时听说你的扬琴技术很强时的反应是:这家伙未免也太强了吧?
哈哈~~
风吹过了~~哈哈!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哇..你速度很快..哈哈。你应该没有重到会做坏我的沙发.. ORZ

to aHKu3h : 很酷对不对!
尔....呵呵..你们来古晋时..我应该没有弹到扬琴被你们bio到勒..?

没有很强啦,现在都被很多新秀超越了..哈哈..懒惰练的后果。 XD

Anonymous said...

muahahahahaha....taman ranchang i sakai first time go..but a nice place though XD

Melody said...

LOl. thank you thank you soo much. =D

♥BLABLA♥ said...

谁讲的???铁杵磨成针吗~XD有机会破哦!!!而且你不给我是一个100kg的老头咩???哈哈...

chonfan said...

to RangAceCube : yea..the water's coldd like anything btw ==.


to melody :welcome la~. =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你是..男的?

舞.乐 said...

我还没去古晋之前,就听说赫赫有名的章帆了~
哈哈~

♥BLABLA♥ said...

怎么了?不象哦?那你觉得我象是男的还女的???老头...就不可以是女的???也有老女人的吗...哈哈!

chonfan said...

to aHKu3h : 哇....真的假的??!! ==
是我那个可爱的堂弟章棋乱讲的哦? XD


to anonymous :也对。我才懒惰猜勒~每个anonymous都在我的blog留脚印还要我猜是谁的脚印我不是精神分裂了? orz

♥BLABLA♥ said...

也对也对~~~可是...作么没加新post滴??不过...你的blog真的很多人来view啊!!!每个post少少有几个comment...很少是拿鸡蛋的!作么你酱出名的?你在学校...很红???你是...超级大红人???????

舞.乐 said...

真的真的~
我听说你的大名后,才知道章棋是你的亲戚~~
呵呵~~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 最近很忙嘛,然后又不太有心blog所以就没有去鸟这些。 =P 没有啦,只是我的朋友们都很好,路过都会给我面子留下回忆的脚印。我不红。 =)


to aHKu3h :哇..不要称赞我!!~ 我会得意忘形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