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好奇"..我让你停止发育,在你们的思想里,撒下一罐毒品

华语创作文学比赛的截止日期快到了,这段时间,我得努力。

我:老师,你觉得我的题材应该摄取那儿方面的?

老师:迩.....随便你啊!你写亲情的,我了解你。

我:噢..

老师:啊不然你写强奸的也是可以啊!

我:ha?...你要我写我强奸人还人强奸我啊? = =

老师:写你被强奸咯~

我:老师..你看过男的被强奸的昧??

老师:那写你是女的。

我:..那我要写什么?!!!整篇散文写人家脱我衣扯我裙啊?!

....她..笑了很久..我想..她也差不多siao了..

~无论如何,小说的大纲已经在我的脑海里萌芽发展了。(绝对不是强奸的okay..)

去年我写亲情的,得了全砂第三(看我);那..今年,我写爱情的好了,反正我..感性。 =)


addmaths老师:章帆,这里..你的华语满不错的是吗?

我:我没有讲过勒..

addmaths老师:那好,你知道性感是什么对不对?

我:你是不是要问我"那感性是什么"

addmaths老师:啊对!

我:哦..你看到我本人还需要问什么是感性吗?

addmaths老师:..哈哈哈!也对!

可能?我不知道,只是大家这么说,我就附和..随和。

~~~~~~~~~~~~~~~~~~~~~~~~~~~~~~~~~~~~~~~~~~~~~~~~~~~~~~~~~~~~~~~~~~~~~~~~~~~~~~~~~~~~
我即将要写的小说里面的那两位女孩儿,曾经问我了。她们是第3个问我那个问题,那个也许有一段时间我一直避免一直回避一直无法回应,又或者是不懂得应该不应该,要不要,值不值得,敢不敢回应的问题。那好,我在这里绕一圈回应朋友们的关心。

"有。"

这是我曾经回答你的..曾经。

第4个Ida也问了我。

"不知道。。"

这是我曾经回答她的..也是曾经。

那现在呢?

我说吧。反正一切都无所谓了,像已经干枯的井,里头的井水一旦蒸发,井就因而无用武之地了....我..像井..无所谓了。 =)

"你们不喜欢人家碰你们的手吗?"

"男生嘛......"

"有些女孩喜欢人家碰她们的手嘛。"

"什么意思...?"

"没有啦,嘻"

"你是说接触到对方harh?"

我微笑..点点头。没有隐藏什么..只有浅浅的思绪在脑子里回荡。浅浅的......

"我不是那样的女生啦.."

"我知道。"<---我真的很知道。你很自爱,你们都懂得如何去自爱。这是很好的。我是有感而发的想要跟你们说..你们,是很好的女孩儿...世界上所剩无几的..好女生...... =)

麻木了?是不是麻木了我没有得到心中一个明确的回复,后来索性不去想了。反正想了很久也没有人能回应我傻傻的坚持。我最讨厌的人;我最喜欢的人,不管怎样,都不是我私人的管辖范围之内。我任由他们去放荡,反正,对她,该劝的,都劝了。剩下的,我刚刚放手,而才刚放手,她就已经走远了,自由的,放荡的,不只不在我的管辖范围,还不在我能触及的视线里,她,终于..走远了

我的心情依然平静,与往常不同。 =)

颓废的,不是我。显然地,她很快乐,但很颓废。

也显然的,我会感触,有过裂痕,有过皱褶的回忆,我都会悸动,比任何人,在任何事,但是,我也很快乐,我不颓废。 =)

这样,有回答到你们想知道的问题吗?嘻嘻。 XD
我说过了,现在的心,是卡在门的中间,不进,也不出。

2009年04月08号-11.51分-我现在,要让我的小说,节外生枝,生出翠绿的叶子后,开花,结果,再凋谢。 =)

9 comments:

♥BLABLA♥ said...

你华文造诣很好,回答一下感性是啥啦plz...因为我也不明白~bluek...(p/s:以后讲话直接点,不要pusing pusing,很难了解啊!脑细胞们也都壮烈牺牲了...~XD)

舞.乐 said...

老师叫你写你被强奸..哈哈!很好笑~
有机会把你的小说放上部落格让读者分享~
加油!!

VincNKT said...

哈哈。。。你有參加些小說比賽啊
還拿過全砂第三啊。。不錯嘛。。。
之前你寫的。。我可以去哪里看嗎?

心鱼 said...

本来想参加的。。。不过,你、鸭子和丽洁都参加。。。你们的华语好到几恐怖一下。。。真的有点怕怕。。。

Ida said...

Now I feel bad for asking :( 以后不问你那样的问题了,说自己像井,有一点可怜。但我知道你不要我可怜你,but still :( 我以后乖了,不问你什么还有feel没有feel,什么是小的大的。 说起来自己好像几鸡婆咯, aku sedar diri=)

你的草稿的字体几难看一下,我kuabetong。小说写完我做number1 读者 :) lol, kidnap lol. good luck=) I know you can do it. Ada pengaruh positif rakan sebaya spt kami, I'm sure your story will get you some where, even if I dnt fancy love stories myself=)

ps: 这次我去你blog没有把情歌mp3按掉,happy?=)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哇,新朋友你做沙发咯~哈哈! 你的造诣也不错啊!幽默形的。 XD 感性..

to aHKu3h :哈哈!她废的啦!! er..如果见得光的话再放吧~ XD

to VincNKT :有哦我有post上进 "时间。旅行"里。不是小说,上次写的是散文。你只要点击文中的"(看我)"就行了。 =)

to FisHy :==..现在我还被通知了你们的华文学会主席也参加了..要与她竞争..压力几大下.. Orz (全校只能派出2份代表啊!!!!)

to Ida my ai ren LOL:我是无所谓的啦~emo的心都被你们渲染了半粒..挤一挤笑容又出来了。 =)不会的啦别担心~你鸡婆才好玩~ remain ur IDA sifat. =)

我的字乱乱写的时候是只有我才看得懂的 XD yea sure i will let you to be my number1 reader.btw,gladys said she love my story.yeahh =)

LOLL well this sentense 让我微笑了很久。是啦是啦很开心..听完之后就去听了王力宏的心跳是吗? :P

♥BLABLA♥ said...

做沙发?感性?啥东西?幽默是好事吗?但有时如果玩的太过火呢?如果换作是你你会生气吗?不好意思,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我再问啥~XD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坐沙发是第一位的意思。

♥BLABLA♥ said...

谢谢指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