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留下还存在的痕迹-new updated =D

是。这个post,纯粹只是留下我还健在的痕迹。最近很忙,明天会找时间PO上新的post. =D

2009年4月24号-(小说乱写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4/24-

打错了,楼上的“明天”应该是今天才对。我在凌晨PO上的所以忘了已经是24号了。 =)

很久没有update部落格了,不好意思我有点忙。

~~~~~~~~~~~~~~~~~~~~~~~~~~~~~~~~~~~~~~~~~~~~~~~~~~~~~~~~~~~~~~~~~~

上个星期6梦幻乐团又在3圣佛堂演出了。大家都做得很好。 =)






好。那天的行程是这样的:

1.我吃饱了。

2.我去3圣佛堂-hopez band 集合地点。

3.然后我..又吃了。 XD

谁要买给我这个?我要我要我要!!!!!!!真的好可爱啊~ XD

4.我们之后坐了帅哥的车去到Civic Centre彩排。


我进去C.C的第1个反应是:

恩,布置得很不错。

然后靠近一点的第2个反应是:

不要跟我说那些亮亮的花..是CD来的..?


然后我摸了它们后的第3个反应是:

walaoehh..CD是拿来这样用的啊...

是。它们的确是光碟组成的。而且不是空disc,里面装了什么内容我就不懂了。 XD



5.彩排到4点,我们回家。4.30pm又要到3圣佛堂。这说明什么?我解释给你们听。

-在那半个小时之内:
  • 车程来回用了15分钟

  • 冲凉
  • 换衣
  • 吃饭..要在其余的15分钟之内完成。你说说看,冲凉时还要求那个不争气的花洒式水喉喷出多一些水来;换衣时还要用到足以扯破一切的速度与力量;还要猛吞一团一团的饭..若非神明助我一臂之力,这不可能的任务不可能会完成得如此神速。

6.冲到佛堂...我只看到2华.....其他的人勒?.......打给他还跟我讲他正在..穿衣.. 凸(=.=-~)

~~~~~~~~~~~~~~~~~~~~~~~~~~~~~~~~~~~~~~~~~~~~~~~~~~~~~~~~~~~~~~~~~~~~

看过Mr bean 的开头吗?有一束光照了下来,然后Mr bean就从天而降。跟你们讲,我亲眼看到了。不信自己看:


1.有一束光突然照了下来...


2.什么??!!



3.一支臭鞋??!!


4.突然我听见天空有似乎很庞大的物体掉落的声音...然后!!



5.很satt啊!可是...他最后因为装cool然后站不稳就...


(以上纯粹本人的无聊之作。)

>>>>>>>>>>>>>>>>>>>>>>>>>>>>>>>>>>>>>>>>>>>>>>>>>>>>>>>>>>>>>>>>>>>>>

What if i miss you?



好。我想,我又找回跟去年一样有过的那种感触了......比平常的还要深多一点。

这个post,不会很高兴,不会很伤心,我只想写出,现在很感触的心。

话说,前几天被1位38妇女主席和2位小说的女主角给包围了,三面楚歌,让黄某措手不及,但是历经百战的我依然冷静地面对那3双对我虎视眈眈的大眼睛。

“好,要问什么?”

“你现在喜欢谁?” -->那么直接 ,都不给人家心里及心理上准备的==||

“干麻勒?”

“没有wa(注意她的wa)...就想要知道~”

“知道什么?”

“你喜欢谁啦!”

我把头望向"失去多年的她",问:“你那天要问我的就是这个问题啊? 0.0? ”

“恩”

“puuuuuuu....你们无聊啊~”

“讲liaoooo!”

....第5次,不同的人在今年问了我同样的问题。之前我都避而不答,现在我想是时侯让自己潇洒一点了。反正做人zomo要隐隐藏藏,大胆一些让自己自由一些。

“好。你们问。我答“有”或“没有”,“是”或“不是”.... ”

“真的?!你讲的bo!!”

“真的啦。”

“那..你现在还有......吗?”

“没有。”

“以前有过吗”

“有”

“隔壁班的是吗?”

“是”

.....大家都停了几秒...眼睛比问我问题之前更加睁大了,可能是因为我答得很快,够干脆。第2次,这是我第2次如此干脆。第一次是跟ida的时候。反正,我也没有要尝试隐藏什么。

“这样就问完了?”

“恩”

“charr~”

我没有骗人,可是我会很巧妙地回答人。我的回答“没有”,是回答她的“还”,不是回答她的“有”。我说过我会很潇洒,但是有些事情我现在想藏在心里面,一切交给上帝安排,这是我跟他妥协过的,在那座教堂时,在那个早晨,在我很感触的时候。

会不会怕纸包不住火?怕,当然我会怕。那天我看着她的时候他在看着我,那时候我见到他的一抹邪恶的微笑展露在我右边的眼角,他察觉到我在看她,却察觉不到我也在看他。我才发现,我的反应与平时我很自豪的观察力退步了,自己竟然也会被人窥视,还在窥视后的5秒才发现。她最近真的抹煞并自己吞噬了我的观察力,我努力卡在中间的心..蠢蠢欲动了...

可能他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不,应该说即使他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对我来说,没有影响,因为他可以很确定,但是不能很肯定。我可以把所有事情藏到天衣无缝没有痕迹,也可以瞬间将一切展露无余。但是上次的教训让我什么也不敢乱来了(上次我没有乱来,只是这次更不敢乱来),所以我才让一切由天做主。我其实不想确定的,我知道确定之后会有什么后果,但是其实一切我很早就预知到了,我每次都预知东西,不想变真的就会变真的。神奇。

其实,我一直都..步步为营。


===================================================================


肉干,它的名字叫肉干。小说里的妻子取的。她讲它看起来很想肉干啊~


很久没有写blog,都在写那个悲死人的小说..现在打blog都不一样去.. ==

2009/04/24-11.24pm. (谢谢你,不像她。)

2009/04/25-11.41am.(后面的背景音乐是我最喜欢的歌。老实说,在听这首歌时,我看着我的小说..哭了 ==..我知道,有一些想法在心里面。)

11 comments:

Ee Sien said...

耶!我第一个留言=p
抢到沙发~~哈哈。CD可以这样用哦
好环保咧,那个肉干狗狗,真的很像咧~

chonfan said...

to 米子:谢谢米子。 =) 环保?!我觉得有点奢侈..不懂是不是全部都没有用的勒。呵呵。像吗?我叫那个讲很像的朋友吞了它~哈哈! XD

♥BLABLA♥ said...

555~抢不到沙发...T.T哈哈...你滴小说什么时候要po上来叻?很期待的叻~还有,那个太阳能的两片叶子不便宜哦,那时我在parkson看很象是二十多还是三十多块!O.O可能你比较有钱啦...lolz可是其实也可以叫你朋友送你当作生日礼物...XD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哈哈!抢到也没有奖品哦~ XD 我的小说哦..暂时不想PO上来,我怕会没有水准。呵呵。==我知道很贵啊~所以才叫人买给我嘛 XD。不过我生日很早就过咯.

lon家馨 said...

你终于updated了。。等了好久。。期待你的小说,不用怕没有水准啦~

♥BLABLA♥ said...

奖品?签名!!!(p/s:那时答应滴...我要独家的~lolz)生日过了就等明年咯!可是如果你是女生就方便多了,可以叫男友买!XD(我不是酱的人,只是朋友经验~我发誓!!!)你的小说快点po plz~你的水准差?pui~你差没有人好了...haha~

chonfan said...

to lon :哈哈,是很久了。恩,我迟些才PO上来吧。


to anonymous blablabla :==什么是我差就没人好了..如果是这样那你就太抬举我了,文笔好的人满街都是滴,呵呵!签名 = = 这还是头一次有人要我的签名.. LOL

♥BLABLA♥ said...

你上次的那篇都已经好到我口吃了叻!!!lolz~文笔好的满街都是?pui...不可能!!!又不见得我也是文笔好的其中一员?!T.T关于华文比赛我参加的一个都没拿奖捏!!!555...XD至于签名嘛....“凡事都有第一次”~~lol

舞.乐 said...

哇~那个cd很酷!!漂亮!
那个肉干很可爱!第一眼看到它,我就爱上它了~
哈哈哈!!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再努力一些,看多一些参考书,作文书..我感性的文笔是靠生活上的点滴累积而成的..呵呵。 ==凡是都有第一次..那你总要让我懂得我的“第一次”要“献”给谁嘛.. XD



to aHKu3H :是啊,他们应该粘的很辛苦。哈哈,那个肉干..很多人都讲它很可爱。有机会看到的话我就买几个回来送朋友了..呵呵~

♥BLABLA♥ said...

walao A~作么你的“第一次”好象讲到有点AA底酱的...lolz小孩不宜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