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憑弔

新年快樂.



我有太多的思念,壓抑成河。我回來了,回來我6年前一直很想回到的這個港灣,卻在我最清醒的時候,迷失在我最想念的船帆。才豁然明白我最熟悉的海洋,再也給不到我最想要的熟悉感。我漂流,你們卻離港,逐一消逝在把夕陽拉長的海。




我過得很好。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所以才在他們不在的時候稍微亂了陣腳。我喝了一杯flat white, 我知道我已經忘記以前的自己。



我才領悟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攝影。

因為我很健忘,但是我很懷舊。

也因為我們都很容易忘了原來的自己

還有原來的別人


而我知道,在經歷了青春這場大雨之後,卻懷念雨裡有你與我撐著黑色外套穿梭在人海裡的時光。其實我把黑色外套弄丟了,但是我弄不丟它披在我身上的味道。6年前,那個自以為是的人,為了能再一次與你淋多一場青春的雨,而努力到了現在。

雨停了

外套也不在了

你流連在我記憶裡的過去

而我

畢業了


Search Results



 當初是誰把那段青春過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眼裡容不下一絲缺陷與罅隙,不明白失去卻只想獲得。你把當年的青春過得過於猖狂,而青春現在還你一段慨然。

我憑弔,並而潸潸唏噓。

我變了,回憶久遠,初心始現

而我做了那麼多改變

只是為了我心中的那個不變

我多想要你看見

謝謝。對不起。再見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凌晨5時48分

我回來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

chonfan said...

Anonymous: 謝謝,也歡迎妳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