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芬芬,快点回来!!~


今天本来没打算部落什么的。只是有些事情我要感谢,有些事情我要警戒。

朋友跟我说他终于updated他的blog了,在这里我要强调,终于(点这里看他的blog)

看完之后,我有着丝丝感激。知道为什么吗?

在 一个充满谎言的关系网(我突然间忘了骗来骗去的成语正怎样写..什么尔什么诈的 ==)里,我是在里面穿梭的其中一个。我即没有表示什么,也没有隐藏什么,沉默应对所有的事,你却还会相信我。当然写了这句之后可能会引起一些事,甚至可 能会因此而失去朋友们对于我的信赖,但是我要说,有些事,我是很想对朋友倾诉;有些事,我找不到理由去到处宣传,因为五个字-关我什么事?

我会去倾听朋友们的烦恼,因为我完全能够了解自己一个人用力抱着快爆发的思绪,那种感觉。我现在是这样的,你们说呢? 芬芬,我在等你回来舒缓我烦乱的思绪。快点滚回来!!!~
*在这里恭喜 Ida 今天在吉隆坡的辩论赛进入了 semi-final~现在我们为他们默祷3分钟,希望他们会再次传来佳音,凯旋归来。 =)

————————————————————————————————————————————————

原来,原来,原来,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在我的部落河潜水的。数量惊人,我却应该更加收敛一些。

我想要警戒..不,应该是说劝告。我没有常常在部落里直接打出朋友的名字。因为我不想因为我写的东西而让他们遭到困扰或是麻烦。这问题是..原来读者们都somehow读懂我的心,somehow知道我在讲着谁。

那 好,我知道我现在很抱歉,如果对你们造成困扰。我的朋友,我是说那些潜水的朋友,如果有什么问题,请直接来找我,请直接来问我,不要打扰我的朋友们。有些 东西,我不想因为周遭的事情,而失去。我会很小心。我不想在这最后的一年内留下某种东西的遗憾,那种去年留下过的遗憾,所以不用担心,我什么也不会做,却 什么也不会隐藏。

——————————————————————————————————————————————————

SOMEHOW also 我不懂zomok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我写小说,写了什么,关于谁。我并没有到处张扬,没有贴在布告栏让大家过目,甚至没有“假假”“不小心”跌在地上让人家也“不小心”看到。

不过近日倒是有很多坐在远远的朋友跑来问我.. "你的小说写完了没有?结局怎样?"

“你怎么知道我写了小说的?”

“朋友说的”

..大家都跟我说是“朋友说的”..那这位"朋友"还真强..

————————————————————————————————————————————————

那个问题,我可不可以回答,认真地回答:“是**a* **u”...

我很喜欢你念出那两个字的嘴型,可惜,你不知道..还访问回我..

~~~~~~~~~~~~~~~~~~~~~~~~~~~~~~~~~~~~~~~~~~~~~~~~~~~~~~~~~~~~~~~~~~~

昨天,我的心情downnn到像这样----> :

我的脑海一直重复P所讲的..然后为自己的举动感到极度后悔..但是我始终没有坦诚。

“章帆,做你想要做的事”..

我在用呆泄的表情吃午餐时, J突然这么对我说..原来,她跟我一样,能从人的言语中发掘并找得到你心灵深处在发着微光的角落。可是,我不能听从她。

。。。。。。。。。。。。。。。。。。。。。。。。。。。。。。。。。。。。。。。。。。

刚才在打blog的时候我无意间看到了这个..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一件事我没有在我的部落提过。我,其实被很多人讲过.."you are ugly."

"章帆,你知道吗?XXX在那边的学校很出名,有很多女孩子追他哦~"

"我知道啊。他很出名的。 =) "

"不像你..没有人要"

  • 第一:我去学校不是给人追的。
  • 第二:回家自己照镜子,美女

"是啦,是啦,整间学校我最丑了okay?"

"没有啦..还有..erm..大概20多个比你丑的..你还不错啦,能排到20多名.."

"是是。你最美了。你是世界上最美的。我没有看过酱美的女生了。"

我发誓..我绝对在...撒谎

我不知道为什么..请问..我讲过我很帅吗?当然,这个不是最重要的。重点是,我们在批评一个人的时候,凭的是资格。所以我很清楚我有没有资格去评论一个人,而你们呢?美女们

算了。我之所以没有提及过这些事实际上是因为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

今天的post应该让读者们越读越downn了是不是?哈哈。放心,我还好。真的谢谢你们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与肯定。Ida快回来了..yesh. =)

2009年04月28号 - 5.10 p.m.


updated again to aKHu3h~

刚才..我发现到了这个 == 。为了减轻我的“债务”..我很勇敢地PO上来了..(先声明,有很多破绽的..那时候是第2次的演出,来宾都是有经验的乐手及长辈..超紧张的 ==)

17 comments:

♥BLABLA♥ said...

wuhahaha~~~YES!我抢到了!!!yuhoooo~啊,抢不到的表打我...naninanibubu~~~XDhmmmm,谁是芬芬?那个ida?要不然是谁?还有,我最最最最最讨厌人家讲我没男朋友,没人追!拜托,请问我们去学校联谊的哈???还是触犯到哪一条法律了???sot滴...有时真的很想一巴给他死!!!!

lon家馨 said...

章帆,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很像中国古代人啊?我真的觉得你很像涡,自从认识你以来,你都是以中国古代人的形象在我的脑海里。看呐,你会吹笛子,又会弹扬琴,又会写书法,好像又画过一个很有中国味的画(我忘记是不是你画的,上次在你的friendster看过)。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 这样都好抢..你好快..我才刚PO完的十五分钟你就来坐沙发了。哈哈! 哇..一巴给他死.. Orz XD


to lon :ele..不满你说..全部人这样说.. == 说真的啦,我不喜欢人家这样讲的,我也可以很西方啊!我喜欢西方人的热情、喜欢他们的浪漫、也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那是一种向往,一种自在。 =)

舞.乐 said...

谢谢谢谢!哈哈!
不错哦!!!掌声~~~~~啪啪啪~~
其他的视频有UPLOAD到Youtube吗?

chonfan said...

to aHKu3h :你过奖了。这么多错你还安慰我不错..你人真好~
其他的视频哦,“其他”是指什么?

♥BLABLA♥ said...

其实一巴如果不过瘾也可以使用“两巴扫下去”~lolz我的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在哪里???XD

Janice said...

你的照片又是很emo了。。哈哈。。为什么我的吐音还是练不好呢!!(崩溃中)气死我。。很厉害哟。。:P继续加油吧~~下次要听现场的。。一定更nice..~~><
p/s:不要emo咯。。连狗狗的照片都是emo的。。很够力。。~~:P

Janice said...

我是leebin..用姐姐的。。:P lol..Gambatek~~

**筝仙** said...

章帆....不瞒你说~ 想听实话是吗?一些观点取自于你的朋友:
1.你的眼睛有点丹凤,超像中国人~
2.华文有 “够力”
3.听 lon 这么说你会写书法,中华乐器也有够力

你看看,不都符合了中国人的要求吗?

lon家馨 said...

我知道你有西方的一面,就是在你的hopez band的时候,对了,你的hopez band是东方乐器还是西方呀?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 你真的要?真的?


to Janice a.k.a leebin :我还在想我的朋友有叫Janice的meh..哈哈。谢谢你的称赞,吐音是要很有耐心练的,而且要几乎每天练,因为老师说一天不练功力就会退一些(这是真的,我亲自经历..)。呵呵,没问题,有机会一定现场吹给你听! =D


to **筝仙** :.........他们乱讲的乱讲的乱讲的~~ *我是内双.. >.<


to lon :LOL..我在梦幻乐团玩笛子.. XD

♥BLABLA♥ said...

hmm,ok ok~一个一个问...

第1,你讲叻?send去我的mail吧!签了拍下来再send哦!anonymousblablabla@hotmail.com

第2,哈哈~内双?是咩?我看比较象单眼皮...有些单眼皮会在累的时候变双眼皮哦!真的...而且男生不是单眼皮比较吃香吗?现在大家都在走哈韩路线嘛~lolz

第3,一个band怎样可以用笛子叻?不会配不到咩?下次有机会po一些video上来看看下~~~haha

舞.乐 said...

当天独奏会的视频~
其他乐器的^^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我..抽空再签给你。 XD

我们的乐团独特的地方就是有笛子啊!有机会你去看看我们的演出吧!然后再给我你的感想。呵呵!


to aHKu3h :有哦!可是我不懂要怎样找到其他的。我是打入我的独奏曲歌名才有的。你可以试试看。 =)
当天的演奏曲目:
1.二胡《葡萄熟了》
2.高胡《漁舟唱晚》
3.笛子《秦川抒懷》
4.排簫《AIMO》
5.嗩吶《敢問路在何方》
6.柳琴《漁歌》
7.揚琴《龍船》
8.琵琶《天山之春》
9.中阮《瑤族長鼓舞曲》
10.古箏《漢江韻》
11.打擊樂《老虎磨牙》
12.小合奏《江南好》《花好月圓》

♥BLABLA♥ said...

那好吧~要尽快哦~=)你们的演出?我又不是当地人...怎么看捏???你没有video可以po上来吗??

Ida said...

BONG CHON FAN!!!

:D

I MISS YOU TOO!!! I'm sorry I didnt talk to you today! I'll make up for it next week.=) thank you for the post title, it made me laugh to no end!

And as for your emoness, 有事可以找我,也许你不要跟我说一些事情, 也许你说了我不能给你答案,不能给你安慰, 但我唯一最力害的就是烦人,我能烦你烦到你自己的烦恼都抛进海里=)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I love you my friend.and haha, mdm ng's birthday. epic cuteness mangs

chonfan said...

to anonymous blablabla :恩,video 哦? 暂时没有。 XD


to Ida :哈哈,我还好。有些事情现在我只能藏在心里,时候到了我会自然而然会告诉你的。来啦,来烦我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