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给自己的信。

很多时候一个问题需要很大的勇气来接受一个答案。很多时候一个答案需要很大的勇气来守住下一个问题。而你,在毫无避忌之下,完全忘了当初是怎么样袒护我容易受伤的心。所以我看着电脑,我看着相机,我看着挂在手机上像猪的牛,我看着我的手机,我看的每一样事物都自动连接到你,我记得我有短暂失忆症的,但是为什么我没有忘记..这样,要怎样清理才能消除记忆..

 一秒的颠覆可以改变我的思想。我想堕落不做功课了,我想就这样发呆到天亮,我想关掉这个部落格,我想删除我的面子书账户,我想死掉,我想不去想不该想的东西。太深刻了,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从虚幻里化成你现实中的落寞。太尖锐了,你的每句话都好像忘记我是个容易受伤的人..我拿着纸张般的防卫接你带火的箭,最后自己被烧得难以负荷..

我要几时才会好..一年?两年?还是已经没有关系了。一切很重的回忆都化成尘埃,很轻的语气却没有勇气去领取.."让时光逝,激烈的画面的变成感慨",现在我才发现"看开"这首歌,我写出来,自己却还难以释怀..

我没有勇气在迎接任何一点碰撞。就这样吧..部落格会停顿好一阵子,谢谢你们。如果在街上看到我,请轻轻地给我一个拥抱。


2011年11月3日

这一天,雨下了好几遍..

星期四

凌晨2.09分

我却找不到我的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请你记得一定要回来,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