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凋零。

我写了,多个星期后的这一片凋零。

考试。设计。坚持。拳头

这篇,是一片宣泄。是在分秒必争的时空里挤拥出的思绪传递与手指在键盘上的飞舞。

我认真了。为什么我总是最慢完成功课的?为什么最后几天灵感才涌现?

我戴上佛珠,戴上五色线,握着我的观音牌,我要寻回我的执著,那份坚持到底的信念。


我很忙..

也会很坚强。


今晚: Culture and History of Architecture 我要干掉你。
明天: Section drawing, Building Construction 50%
后天: Building Construction 
大后天: Axonometric Drawing, ESD 30%, Presentation board

我很想回家。这份执著点起我眼眸里的光芒。

我要冲了。

2011年11月28日

在这个凋零的部落里洒下一篇带着坚强的月光

凌晨12.04分

谢谢,所有的关注。感恩。

1 comment:

ZzlynlynzZmushroom said...

你很厉害,还坚持得了。。。
我。。。。 在忙碌的生活里,已经理不出,我到底为了什么事情吧自己变得这么糟糕,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很久没写部落了,不是不要,而是没时间,但今天看到这篇文章,我真的很感同身受。。。麻木的身体,本能的思想让自己不敢入眠,因为会一直想着还没赶完的计划。。。 唉。。。。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