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好久不见.

不错,我在赶着画设计。赶着画一个连自己都不会解释的烂设计。是慵懒杀了创意,或是冥冥中我忘了把积极留起来。这个学期,我是怎么了..?

我回来了,从古晋; 我离开了,从原本那个懂得什么是理智的我,留下一个会继续向前的躯壳..

这个旅程我乘坐了优越,你来了,我裹足不前; 你走了,我却还在路边..


我凝视着眼底的星空

哪个角落是谁的港口

哪个星空我们才会重逢..
 

 

对不起,我还停在路边..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凌晨2.48分

你过得很好吧..
好久

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