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我把黑色的想念摊出情绪表面,让今晚的月光随意曝晒
有一只老鹰在中央俯冲,领走了以为烙印在面孔的坚强
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最脆弱
总是在最脆弱的时候需要多一个
不是吗?




也许我应该前进一步。这一年多以来我拍过很多的昆虫鸟兽和still life风格的照片。当然我最渴望的还是拍portrait.不管怎样,有一样东西是不会改变的。我的信念。

这些年来发生过的事,美好的,不好的;你的酒窝,和我流到嘴角边的苦涩,我都握着相机的把柄,紧一点,越脆弱就要握得越紧,我要拍出下一个美好。有人说过,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改变的事情是没有事情不会改变。我枯涩地笑了一下。

我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那个感觉,那个信念,那个画面
是不会改变的。



最后的设计已经出炉!想看之前概念模型的朋友可以看回上一个帖子。嗯,虽然我觉得分数没有多高,不过我知足了。这个是超越人体极限做出来的模型啊啊啊.. ><


我要回到乏味的autocad了,近日以来我一直逃避回忆,两个人的感情剩下一个人的缠绵,我还是不能接受你已经接受相信忘记音乐盒里播放出来的乐律。当所有纪念化成空气,只有那个音乐盒发出的旋律见证过之前的爱情,也目睹了之后无情。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我很确定会有一个很安静的夜晚

我会听着分隔线

在自己的记忆里寻找洋葱般的画面
我要回家了

终于..
妈: 来妈抱一下

我:(抱)

我妈妈好可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