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我的意志力赢了战胜我的想念


我很早就发觉到我越来越保护自己,所以曾经生活在霓虹灯光下的我开始感到恐慌。
我没有埋怨谁,埋怨什么,这是我选择的路,不能怪谁。

我已经渐渐跟平凡人一样,平凡地生活。属于我的舞台已经转让给别人,这两年来凝视着我的目光已经开始模糊,我从每个人的记忆和话题里走出来,选择在摄影世界里低调地生活。



如果没有朋友,也许我早就死了。普通的我只是要普通的陪伴。当然,没有人会再尊重你,因为你已经不是那个曾经高高在上的章帆。你很普通,你跟大家一样,你的名字可以拿来开玩笑,你的外表可以拿来笑,你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嘲笑自己。你的笛子不再篇幅着你心思里的意境,你的书法没有再让你在舞台上发光,你的眼眸曾经被回忆灼伤,而你,已经开始回避灯光下的眼光和鼓掌..



老实说。我很想,很想再发光多一次。

所以我做了一件对现在的我来说很荒唐的事情,而且我的意志很强,我抱负的希望很大。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也许不会再进architecture, 我也许不会选择来到这个地方,我也许会拒绝选择相遇。感谢伤害过我的人,因为没有他们,我看不到背后在支持我的力量有多大。我也许会选择专注在为乐团写歌,专注在我的音乐修养,我的书法,我的感情,我的家人,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们。


感谢上帝给我这个考验。我已经决定了,我会慢慢唾弃我的低调,托起我的眼眸里死了一半的灵魂。


2011年10月2日

0.26分

就是这个十月

灿烂吧,黄章帆

梦幻

笛子

设计

和平凡的生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平凡的走你的路吧,加油:)

jiin said...

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加油!!!!!!

chonfan said...

Anonymous: 哈哈!不能再拼平凡下去了哦。 :)

jiin: 感谢你们的加油。 :)

Ai said...

闪耀吧,像颗星星一样。=)

chonfan said...

Ai: 谢谢你,我会做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