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原来她也听过~我还想她-[林俊杰]


电话很准时,

7.30分就开嗓了,

拇指一按就让一切徒劳无功。

朦胧的眼睛看到

昨晚的蓝牙还没关!

不好意思

辛苦了N70。



醒过,

昨晚的思绪还没停过。

梦痛到醒来

再想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过。

曾经想过,

但好像准备得不够足够。

听到的背后,

心还是会怪怪的,

不知道怎样形容。



洗身,

胸口闷闷的,

像那个时候,

心碎了以后的时候。



补习了~

数学全都做错

我连加减乘除都错耶!!

老师在摇头 (T.T)

没关系

留一点空间

明年牛转乾坤嘛 XD

我每晚听着的歌

原来你也听过。



本来不想再写这些东西了

但好像不泄

心头会越来越难过

算了,写了她也不懂

我写爽的啦~



才刚天晴雨后

又给我一波

听到了以后

思绪没有当时的波涛汹涌

所有的痛已经很够

只是你们都不懂



她对我的笑容

虽然不够

但是不能再多了

因为更怕沉默

所以选择了寂寞。

我还想她-林俊杰



2008年11月30日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