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有些人相遇得太早,有些人相遇得太晚

而, 有些人, 则是一辈子都不应该相遇

时钟看似有意地响了一声

让我无意地想起了那位女生

拿起搁在枕边的自动铅笔

我在这凌晨一点钟

开始了我久违的动笔

书籍,音乐,想念

一恍就过了四个月

半小时前的夜间

我还是唱着那时听的老音乐

开始了我蔓延的思念

往民都鲁的这一趟

让我寻回真心的微笑

那不是单单一场的夺标比赛

而是让我从拾笑容的人生旅程

让我认为[不爱,也是一种爱]

在我回来的两个星期里

我发觉自己不再去想你

认为自己打败了忧郁

战胜了失去现实感的夜里

我开始认识重生的自己

在那天表演的夜里

我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但望着刺痛我心的情景

当晚流下的泪水

我没有骗到自己

以为我能回来证明

我对你的感情有多不对

以为我能回来结束

我们未解释过的误会

“以为”却在那一夜完全被粉碎

我看着你又住进我心里

却掺杂着其他人的背影

我不能再让你伤心

所以只能微笑面对

虽然微笑后面是心碎

每天都必须面对的[相遇]

都让我充满恐惧

害怕哪一次的相遇

又会让我们无言以对

我们..

[一辈子都不应该相遇]


~族魂的那一晚写的吧?..忘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