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幕前。英雄




































昨天晚上,被J小姐蒙岔岔叫去听一项激励课程(去了之后我只感觉我是去"阿门"的 ..=.=!)。

下午我在车睡死猪觉的时候就被JJ的铃声炸醒..顿时间我是多么地讨厌林先生....


晚上7.o5分(好像J小姐叫我7点到的窝.. XD)..我坐了fu....fu.....fu......fu..ture brother-in-law 的顺风
车去阿门..阿..不是..是去课程。



课程的内容主要是激励我们努力生活..瓜?<----(哪个激励课程不是叫我们努力生活的?..Orz)。主 讲人是一名天生严重性残缺人士(不懂他叫啥么咚咚啊..XD)..是一名angmolang(是angmolang,不 是angmoliuliang),好像很出名..听他们讲到像英雄酿.. 我还没到会场,去听课程的"人"就给我抹上一层很厚的白烂印象..*(基于此话题 包含宗教信仰的敏感话题,为了防止我的blog被block掉,内容将自动开启屏幕保护系统,想知道的 call我哦~~ o(^u^)O)





* 其中我的future brother在驾车时很有内涵地说了这句话..


"我可以用高灯照到他们融化吗?"......(*我笑到从沙发上滚下来~)


*前面黑黑的都是头,我们做在后面,我们的后面还有一大堆头(还伸到很长...=.=!!)



#听众酱紫,要我们怎样去信他们?为了一场讲座,他们已经严重性威胁到其他驾车人士的宝贵生命,撞到了人,看他们是上天堂还是下....


#礼让精神 li rang jing shen

为了抢到几个"五星级"的座位去听那位幕前英雄,听众把种种都还给了他们所谓的神。顿时,讲座会已经被他们的自私笼罩了,一点说服力都没有。请发挥下"礼让精神",毕竟,那里面还有个"神"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