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崛起 | 轻

我回家了。古晋。除了需要好好休息之外,也想要做一些一直想做的事情。

每一次的金逢玉露,都是珍贵的 :) 
有你们在,真好


我一直很希望自己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那样很像很好,不会得罪谁,不会被谁讨厌。后来我发现我是一个很有脾气的人,动不动就可以生气摆臭脸,虽然不曾破口大骂谁。有时候闲空下来未必是一件好事,因为闲空的这几天就可以改变了很多事。

真正了解和关心你的人不需要听你解释;不了解反而还嘲讽陷害的人听不进你的解释

我躺在床上,反反复复地思考。我到底哪里做错了,需要忍受别人的脸色和冤枉?夜空很安静,偶尔有蝉鸣划破寂静。然后我明白了,并下了一个对未来影响很大的决定。

我不会理妳了,好朋友。因为我很受伤,对不起。我会原谅妳,虽然妳不可能会觉得自己哪里错。我没有说话,是因为太了解妳;而我的脸色变化,是因为我本来就不会压抑自己。我的身边还有爱我的人,没有时间讨好和奉承。再说,我一直都学不会讨好和奉承。


我很拽,对吧?所以这个世界上想挫我锐气的小人太多了。但是还好不是吗?还好你还是相信着我的人格。

不要再告诉我"我变了",如果你还不了解我。



所有的人都是自私的。

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要解释的。

一个星期内,我再次回到自己的两个想法里。妳告诉过我,不是所有人都是自私的,而那时候的我选择相信了,是因为妳,总是那么无私地帮助人的妳。我甚至开始认为即使是好朋友也需要解释才不会被误解,难免影响我一时的情绪。我之所以可以那么拽的原因是因为我总是对,而他们就是看不惯我总是觉得自己对的态度,即使我真的总是对。

所以这次我又对了。所有人都是自私的,而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要解释的。就像他们自私地只想着自己那样;就像你了解我所以不需要解释那样。我从来就不会也不懂要怎样表达情感,我甚至被说我不懂得饮水思源,真是让人好难过的笑话。

所以这辈子最讨厌最痛恨被人诬赖和冤枉的我也练成了看雷雨为浮云的能耐。不会理你了,没错何必要为你擦鞋。自己慢慢去凋零吧,祝福。


徐佳莹很好笑。不过她帮我签名之后用很顽皮的眼睛看着我,那简直是犯规。我想,她应该是没有看过这么冷静的粉丝,签好名之后还超冷静monotone地对她说"谢谢你"。害我一直摇头都摇不掉她那晚看我的那双眼睛。嗯,她一定是故意漏电的。


 这个月我想接收外拍,地点是在古晋。有兴趣当模特儿(男女兼可)的请电邮我,地址是chonfan@hotmail.com。我人很nice的放心阿哈哈哈哈!哦对了,因为我写的文章总是很莫宁两可,有一件事情需要让大家知道,就是以上的照片里的人都是我珍惜的好人(徐佳莹也是 XD)。 :)


我拿到上次演出的影片了 (详情点此), 但是因为古晋这里的网速龟慢,我只能压缩再压缩才上载到youtube. =______________=


就这样,晚安。 :)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凌晨3.04分

我还是我

只是对不起

真的谢谢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