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朋友啊,这篇是调色盘。


其实我都明白。然而我好希望我能够什么都不去明白,关于我给予的伤害。我也会难过,也会体谅,也会担心,也会不知所措,但也许我就是错在始终无动于衷。我也好想好想好好的,就这样好好的过我的大学生涯。也许妳说对了,我真的在逃避我自己,但是要投入盛大的烟火表演,灿烂,同时也会危险,不是吗?

你们难过着我的难过,多不值得。

偶尔,我也想倒过头来问,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可惜这个世界上双赢的方法好少,好少。



所以我在开学前,把头发剪短了,把胡子剃掉了,只是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颓废。剩下的三个学期,也应该开始慢慢珍惜时光了,不是吗?



让妳和妳难过了,对不起。
我也许很冷静,但我也会伤心;我也许很冷淡,但我也会关心。
但以后的日子就一起努力好吗?让自己过得更好一点。

对自己更好一点

 我输了。时间告诉我,我输得好狼狈。生活里很多事情你知道应该怎样做才是好的,但是就是做不到,不是吗?你一样,我怎么会跟你不一样。

难过的时候却希望妳也难过

用力欢笑只是不想让妳太骄傲

这一秒悸动

下一秒忧愁



感觉我好像千疮百孔吗?呵呵,没有,我超幸运的,这一生。



大学有nicholas每天载我回家,wei ling载我们去玩,hintz教我我不懂的,祤詷跟我说废话;

中学有星光班陪我度过最后一年,有俊翰为我两肋插刀,有ida陪我聊最重要的小事,有女孩的微笑给我最幸福的时光。

还有老鬼

嘉豪

Melody

都是

我坚持和努力的原因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凌晨12.23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错,对自己更好一点,我相信你是很幸福的:)

chonfan said...

Anonymous: 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