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说说

前天去探访公公时他老人家对我说,以后交女朋友要看好好来,因为亲戚刚娶过门的老婆不会做家务,又睡到很迟。我笑了。但同时心里想女孩肯定会做家务,又会很早醒来,不过现在关我屁事啊哈哈哈。


旧家因为频频进贼所以老爸开始养狗狗。第一只看起来很凶但是不曾吠过所以送给朋友了。第二只只有在想吃的时候会吠所以也送给朋友了。小黑是第三只,肥肥的,走路时屁股还摇得可爱。




昨天找了叶廷老师,和之前在他哪里上过班的老板。本想只是拿笛子过去还的却跟老师聊了两个时辰。我们聊了技巧,探讨了口风,还研究哪个方法吹才是最正确的。所以本来说好四点到办公室的却变成五点才见到老板。办公室的同室多了两个,冷气还是一样冷,摆设没有太多的变化,老板还是很忙。同室都叫我"啊帆",从我第一天上班就开始这样叫,所以一开始上班就很有亲切的感觉。我离开了这个办公室半年了,这个半年里,我学会了之前工作时还不会用的sketchup, 我学会了3ds max, 我也懂得怎样让设计反应天气和风向。


后来我明白了,原来我当年没有选择进修华乐,是为了让时间亲自带我来到今天。

你问我后悔吗?我只是觉得好难过。因为失去了好多,真的好多. 离别前老板对我说了这么一句

"你几时回来再打给我,我很喜欢跟你聊天。"

这种被信任的感觉,好好。这个世界上,有哪个人可以完全信任你?

妳相不相信

这一年来

我很想妳

今天我悄悄跑进ida的部落格看看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出来。我们之所以会那么好当然不是偶然,但其实我没想过她那么懂我。被懂的感觉,是很美好的。 :)

每次,我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听歌。

我说"每次",是每见到妳一次。

---------------------------------------------------------------------------------------------


又要回到吉隆坡了。开始我的第四个学期。时间表被排得像大便那样,星期五上课到晚上11点。 ==  我真的好想好想快点读完1st degree,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想。我蛮喜欢工作的,虽然client很可怕。这个月文章PO得很凶呵呵,因为我知道开学就要重复那种无眠的生活了。

本来想约妳出来喝喝茶的

但我的直觉很准

所以算了

本来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凌晨1.13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