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不成对比的以往和未来。

过去的时光一眨眼化成了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却将未来视为无限的张延

我们回想过去,过去就好像一瞬间
我们张望未来,未来却好像很遥远


没有误差的时间
却造成
不成对比的视听与幻觉
原来记忆
是催眠时光的诡谲


我应该没有做出任何脸部表情。也许,也许眼神有显微地反映心里的涟漪
我经过那件店,甚至进去走了一圈
才想起,我已经不是你的谁
我把记忆中还残留的假象,甩到嘴边代表嘲讽的弧形
然后走出那间店
走出我的幻觉



2012年1月5号

5.10am

播着"童话"的音乐盒,是否早就被眼泪的咸腐蚀了.?

该睡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