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白色的善意谎言

总是不想承认自己是难过的,脆弱的。
若不是曾答应过不会沉默不会闪躲。
也许现在的我会好一点。

是她给你了善意谎言,
还是你给自己的催了眠?

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身而过
也许这是为什么
我看得见你眼珠里的深渊

妈妈鲜少会阻止我买我想要的东西,因为她懂她这个儿子不会乱花钱。朋友说,我很常买东西慰劳自己,我仔细想,嗯,也许吧。身边的人也许看我花钱花得很潇洒,当然,当我已经决定了我就不会去想太多。他们不知道"决定"这两个字可能是我的一小时,也可以是我的一年。

就像我想了一年的手机一样,但现在都还没买,舍不得买,买不起,不敢买。

光阴荏苒,我们都走向不同的道路。

你在那里有你的生活,记忆不断更新,接触的事物取代了旧回忆

生命是列车,有人上来,有人离开;而你坐的位置,风景不断更改



大雕说他不懂为什么我们需要智能手机,不懂为什么我想要买耳机。

虽然我也懒得解释,毕竟我明白他明白人与人之间喜好不同这间事实,但是我懂他跟我一样,有时还是接受不到自己明白的事物。

就像我接受不到女生去clubbing这件平常的事实
他接受不到为什么我要买一架贵到乍舌的手机和耳机

原来是一样的。

不关你的事却还是接受不到的那种感觉,是一样的。

2011年为我带来很多,带走的却更多.
2012 不好意思,你哥带走我很多, 他现在走了, 哥债弟还, 你小心点.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晚间10.16分

未来是美好的, 这种信念多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