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表演。旅行

06/02/08-爸爸讲公公讲我要去表演-黄氏公会的新春晚宴。

我摇头-我在UNIMAS有表演勒~

妈妈cham进来-你去年也是有表演没有去哦,这次去啦。

我"harrrr____~很长"..那边没有我不能演啦,我们出中队,只有我一支笛子worh..

妈妈-去啦,公公要你去..

我-我..安排。

----------------------------------------------------------------------------------------------

两场演出,是一个抉择,考验我的耐性,而我,选择相信,我能面对。 =)

我-可以把我安排在8点之前吗?我演完过去。

爸爸-我问问他们。

我-好的。

-----------------------------------------------------------------------------------------------

其实,我并不想演。但是公公叫的,我该尊敬他,所以我去,反正,只是在一间餐厅吹吹几下就好了。.."反正"..不要讲的太早。T.T


我的"反正"跟我想的"正反"

我想的:在餐厅演
现实 :在篮球场演

我想的:几个老伯伯
现实 :肥的瘦的高的矮的美的丑的都

我想的:几粒人nya
现实 :几堆人ahhhh =.=



-walaouuuuu..酱大排场zomok你们没有跟我讲的?

-你没问勒..

-aiteeeeeee..我完全没有练的worh!!!!!

-谁叫你。听讲羊昆咸有来的哦。

-harhhhhh!! 贤哥都有来?! a..a..amen..

-------------------------------------------------------------------------------------------------
很久没有演出会紧张,最近都表演这么都感觉像第一次演那样,脚会抖的——不准笑!!~

鞠躬-吹!!

@#$$^&%*&*^^~

停-鞠躬

是的,我吹得就就就是那样乱。哈哈 xD

一堆人给我一堆的掌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大叔端来了一碗海参汤,还送我一个红包..

一大堆的:"很好很棒"丢过来..但是,只要有一个专业人士在这里,他应该在摇头 XO

害我收到几不好意思的--->我没有练啦!!下次我一定练好好的,我答应!

-----------------------------------------------------------------------------------------------------

我"吞"了海参汤--->要飞车去UNIMAS的。

归车途中,遇见一个穿着军装正在值岗的好心老伯伯,帮我们照明路线。

他讲:"太暗了,等下有人打抢,笛子还在人不在去" ...凸(=.=)凸 不懂这是褒义还是贬义,我当时还真的想showw他我美丽的手指。

"一听就知道有练过了,有拜师的,很好啊!那个运气很好,一听就知道不简单"

"harh?..哦,没有啦"

"真的,我以前也是玩这个的,自己削竹钻洞,然后无师自通!"---->原来是学长,小弟有眼不泰山~

"谢谢你的赞美! =)"

"很好很好,有机会你来找我,我可以帮你出CD,很好赚的我跟你讲,真的!"

"walaouuu..没有酱厉害到有CD啦,我酱只能回家看LCD的~"

"没有!你看那个谁........................"-----〉学长大哥,你讲到..我快迟到了T.T

--------------------------------------------------------------------------------------------------

我要的,不是compliment.是批评。有批评,我才会逼自己进步。而我,终于在今天08/02/09遇到了。很久没有这样满足的感觉,很久没有人把我的作品批评到出局的地步了。我立刻-拜见师傅!

11.09分-我要背oral没有空继续虚度年华在这里了 T.T

(下次才分享这个经历-书法。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