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平淡写意

我昨日翻开面子书里的相簿,然后看了好久,然后我无意识地吐出一句真心话:"怎么拍得那么丑.." == 是啊,不管是角度色调白平衡都体现出"我是初学者"的想法。你知道吗?一个初学者之所以会称为初学者是因为他可以把自己拍到很烂的照片沾沾自喜地post上网去还沾沾自喜地等人去like他。然后还可以沾沾自喜地向别人说你看我拍的照片有一个人like啊。最后沾沾自喜地觉得自己还不错,继续拍烂照片post上去。
不过也因为有那些烂照片才知道现在自己进步多少。
Yves,大姐的宠儿

如果你Like过我的album,我得向你说声谢谢,你得回我一个拥抱。如果你没like我的album, 不要like它,直到我的烂照片能感动到你的手自己跑过去按, 而我会更努力加油去换取你更多的感动和手动。

翘臂的烂鸟。 ==
 


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  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我要染头发  

你们说什么色好? ? (好像没有一个正常的。 Orz)

我有时候觉得很遗憾,自己主修扬琴却没有人相信。 == 我太常拿着笛子走,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来个扬琴独奏会不会吓死你? lol 好,我的朋友挑战我说,他觉得我总是大炮却不敢玩出来给人听。 我说过的,不要挑战我,我会做出震撼你小小心灵的事情。

乡村抒怀-请欣赏。
 

因为小d不能录超过五分钟所以我只好分开录。希望你们对囚犯弹琴一事没有感到疑惑。==

 回来的生活平淡,写意。我会充实自己,还有乐团的专辑要弄。加油。 


2011年1月10日

0.47分

星期一

读者们,谢谢你们一直很支持我,不管伤心,开心,都有你们一路扶持的足迹。 :) 
                    

20 comments:

Lawrence said...

highlight purple blue is nice.. but i think not suit u.. same old word.. choose natural brown..

jiin said...

I prefer light brown but not gold. Good luck for your small D!! send my regard to small D yea!!!

said...

严重驼背!hmm..我挑战你写谱!哈哈~

Jia Haw said...

照片,珍贵的是那段回忆,而不是追逐些什么很厉害的技术..嗯..银色..蛮酷一下下的(像老人似的)..哈哈.. =)

CaiYun said...

你说的没错,我也是那种人,
“把自己拍到很烂的照片沾沾自喜地post上网去还沾沾自喜地等人去like他。然后还可以沾沾自喜地向别人说你看我拍的照片有一个人like啊。最后沾沾自喜地觉得自己还不错,继续拍烂照片post上去。 ”
哈哈!!

Ah Hok said...

榮:等下他真的震撼到你小小的心靈啊。。。
帆:揚琴沒調准。。。== 哈哈

chonfan said...

Lawrence: dun wan purple blue.Not nais. =3=

jiin: I think i may go for dark brown. ehe. LOL. Why need to say good luck to small d? XD 我很保护它的okay? :p

Lonely Dragon: 挑战无效!我懒惰。 ==

jia haw: == 酷你又不去染。老人是灰色的啦~

CaiYun: 来,gimmi 5. XD

Ah Hok:震撼他心灵一事就交给你来完成吧! LOL 我一回来它就整架偏低,我懒惰调啦..很久时间诶.. ><

Jia Haw said...

拜托。。我还是个中学生勒。。怎么染哦。。哈哈。。灰色就灰色咯。。蛮接近银色的嘛。。

Ah Hok said...

帆:寫是寫到一半,可是現在沒靈感了。。。

jiin said...

At blog, I got know about Small D!! Feel like a Major character to me. Dark Brown not bad yea~

said...

加油吧 Hok..帆...算了~

Ida said...

我爸听了很爽=)

都说了,银嘛!!!!!

chonfan said...

jia haw: == 也对。但之前好像是你比我先染的哦。 :p

Ah Hok:去拉春光,你一定会有灵感。 XD

jiin: LOL i see. 能让你有那么深刻的印象是它的荣幸。哈!

Lonely Dragon: 我自己乐团的歌我都还没交货呢。==

Ida: 那个超人老爸?谢谢!他应该是太久没有听他的宝贝女儿弹钢琴了。:)

银我妈会杀掉我,我爸会不认我。 :)

舞.乐 said...

确实有严重的驼背~呵呵呵~
当我知道你主修扬琴时也是非常惊讶。
第一次看你弹扬琴,还真是出乎我意料。
很棒!!
(然白色,适合你~~呵呵)

Jia Haw said...

那是去年的事情咯。。哈哈~

chonfan said...

舞.乐: 我习惯驼背了(惨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主修扬琴啊?我其实已经忘记当初怎样认识到你了。 >< 白色,我妈都还没白我就白.. == 不可以,她会据掉我的脑袋。 lol

jia haw:去年你也还是中学生啊。 =3=

VincNKT said...

哈哈。。你也太強了吧。。還把自己玩揚琴的情況給錄下來。。哈哈。。最近還是在西馬沒回來嗎?。。建議你可以試試看染青色。。哈哈

li-thium said...

is that your little sister? she looks nothing like you! cause she's soooo cute! :p hahah but seriously, sooo cuteeeeee

chonfan said...

VincNKT: 青色?我不要跟青峰一样。 >< 我已经回来了。 :)

li-thium: == she is my sister's kid laa..

VincNKT said...

哈哈。。。。青豐也很好啊。。哈哈。。。又是一位很好的歌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