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Danbo :)


最近手痒自己做了一个danbo. 没错,念了一年foundation学到的就是怎样把很硬的卡片割到快,狠,准。 == 

我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做到那么像,甚至很怕danbo的创造人说我侵犯他的版权。 >< 奇怪,四方形的东西都可以让我觉得那么可爱。LOL 老鬼说我很笨拿一个盒子那边拍来拍去。 ==


好,这只danbo只有双手能够上下移动(花了两个晚上弄的。 =3=) 下一只我要做它的头,手,跟脚都能动!顺便叫老鬼帮我装粒bulb下去。嗯,可以卖了。一只十块,谁要? XD



嗯,这个post就是这样短。 等一下要早醒当司机驾farrarikenari.大家晚安。 :D


2010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早上要去游泳?! @.@
            

3 comments:

Lawrence said...

y morning can't swim meh?? hahaha.. free for me 1 dumbo.. XP

筱絲@老鬼 said...

haha...那个不是bulb...是LED.

chonfan said...

Lawrence: That is not the point, the point is I'm going to swim. == nonono, you should get special price, rm12 per dambo? XD

heroin: 哦.. == 恕小弟孤陋寡闻,不过大姐,我没说老鬼是你你干嘛自己跑出来承认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