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耳机里的扑朔迷离

主唱的声音从小白无线传播到我的耳机;耳机的膜振动着我笔下的旋律,一字一语,打进我的耳朵里。第二次为三圣佛堂的佛学营写营歌,回家真好,是我用心里的旋律和脑中的思念谱写出来的歌。

嗯,为了版权一事我最近必须到邮政局一趟。我决定帮忙不代表我让别人收录我的歌,请尊重我这个创作人。三首了,已经大致完成三首了,我还有两首歌要赶给梦幻,但是这几天钻进我脑海的净是一堆烂旋律和悲音乐,完了,我完全没有写激励人的歌的天分。

我没有灵感,老实说。我要快点..还有很多要筹备。我们的歌,我们的音乐,还有我们要传达的信息,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传递给大家。这种时候,我怎么可能会有开心旋律的灵感..


我要鼓励,我要激励,我要多一点建议 

 2011年1月19日
凌晨3.15分

星期三


3 comments:

CaiYun said...

哇!你会创作!!佩服佩服!!加油!

chonfan said...

谢谢赞美。我现在已经没有灵感了。 ><

CaiYun said...

慢慢来吧,灵感是急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