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感伤在人群散去后突袭了我

除夕夜的家,天空开出了朵朵灿烂的花,代价是弥漫久久都挥不去的烟,遮掩了视线。堂弟说我们过新年越来越敷衍随便了,以前还有全家福,还有一起放烟花;现在吃饱就出去打哈哈,慵懒地坐着看还有心人放烟花,长大了始终找不回记忆中的兴奋感,我完全同意他的说法。



很多人问我情人节怎样过..我..睡到12点.. XD
然后然后哦,我带着堂弟和朋友到春天逛街耗时间,春天你知道吗? Spring啊.. Orz
也许是心里残有的犹豫不决和没有理由的罪恶感,上帝给我一个剧情般地邂逅,暂时压抑住心里左右的疑惑。如果说那是一种直接的答案,我还是揣摩不到其中要给我的启示。

想知道我的情人节怎样过的吗? Orz
不懂你们有没有看过梁文音"哭过就好了"的MV? 如果没有看过的朋友们去这里看先~ ^^
看好了请欣赏这部..笑到我疯了半天的不NG版本..


我算过了,我们总共NG了17次.. 我选最废的给你们看~





-------------------------------------------------------------------------------------------------

我昨天才发现堂弟今天走..这几天也没有好好地带他逛..下次我会安排好带你们去玩的。凌晨我们有个心灵之说,我才发现..我说的话是一种道理,他说的是一种哲学,我们说的是一种感觉..

我说他接是一种微妙的感觉,不是因为节奏的连贯,是因为心里留下来的话被他接了下去..

我:有时候,简讯始终带不出一种..

他:实在感..

从小就被亲人视为难兄难弟,从前到现在依然感觉没有不同,连一年不见之后的邂逅也没有陌生乏味无题。他说,爱情没有规则,才会让人受伤..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有多出来的时间看着天色的变化,把感伤习惯成一种正常,然后忧伤地享用心里的苦涩咖啡,用眼泪回忆记忆中的咸甜..

我不会照顾人..那是一种信心摇动的刺激..我觉得苦苦等待是一种漫长的享受..但是我看不到一个能够重新开始的尽头。有时我默默埋怨这局棋,为什么我没有主宰的机会?我要的结局始终只是一场和棋..


2010年2月16号 星期二 晚上6.20分
今天的时间抓走了很多回忆的朋友和兄弟,大家..加油...


后语:请不要因为适应而烦腻,不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2 comments:

保健养生 吃喝玩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LABLA♥ said...

哈哈...很恶心的video~~他的表情很好笑!!不过你只是ke le fe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