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意见征求~

我现在想要征求大家的意见~欢迎读者部落客潜水员等等进来做沙发~

几天前,我班那"美丽的小女孩"怪怪的。聊着聊着,她说她想好好珍惜这一年,最后在学校的这一年。我听了之后,有点吓到,然后想想,然后沉思......我吓到,是因为她跟我的想法完全相反,我沉思,是因为她的想法可能是对的。然后我不懂,所以PO上来问你们啦~

其实,我并没有特别去珍惜今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年。我尽量让自己D调过平平像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生活。因为之前过得过度高调可能惹人斜眼看看不高的我。我不想这样。我尽量不参与演出,尽量不参加比赛menyesiashoikan自己,然后尽量少话一点...反正bla酱多也没人鸟我..

想想,的确,今年是最后一年了..过了今年,以后很多东西都变了。

tamsilnya----〉
(i)我去年有去那边表演哦!
毕业后〉我读中学的时候有去那边表演哦!

(ii)我去年有拿到奖哦!
毕业后〉我读中学的时候有拿到奖哦!

(iii)我今天看到canteen的老板emo叻!
毕业后〉我看过我们学校的canteen老板emo叻!

anonymous: 屁啦!

真的!不相信你看这个:


--------------------------------------------------------------------------------------------------

seriously 我怕我会后悔。我怕我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做些什么刻骨铭心的事情。之后再问了两个朋友-〉=.= 有个还讲到要哭了..还一直问-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原来,是我跟大家不一样。我厌倦学校生活,他们没有,反而珍惜。我打算平稳没有事情发生地过完今年,他们却珍惜每个机会。到今天,我的潜意识并没有给我的脑转达类型的message----->珍惜今年。可是种种的事情发生让我迷惘了。

A:"会啊!我会很珍惜今年!因为是最后一年了,以后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了。"

B:"是咯,以后就各奔东西了。距离肯定让大家的感情疏远了"

C:"以后一定会很想念学校生活的,当然要珍惜啊!"

D:"想一想,这可能是你们最后一年相见了"......

你们这些话都让我找补到理由不去珍惜这最后一年。可是我不想太放荡自己高调自己号练过生活,我不想要有任何事情再次影响我的思绪与心情,我不像再次为难别人,也不想要大家因为我而受到任何伤害......

我真的想了很久,我想今年应该休息放松自己的。可是怕会很regrettt.. >.<

所以今天华了半小时打了些废话juice想要问大家,如果现在有两天路给我走,你们对我的建议是什么?

1.继续低调

2.锋芒毕露

选择2会让我很累,时间也不够我用了。但是如果这会是你们的建议,我想尝试-创造奇迹。=)

平常的一天-2008/02/21

12 comments:

lon said...

不用太低调,也不用太锋芒毕露。做自己,留下自己的回忆嘛。。。一生人只有一次。如果你要低调也可以啊,‘低调的华丽’嘛!!哈哈哈。。不过,我希望你可以尽量展现你的风采给我们欣赏!=D

VincNKT said...

阿帆啊......
我觉得lon讲的一点都没有错.
尽量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吧....不必太D调啦..
也不可太高调了....
最重要是自己啦.....只要是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就去做吧.....千万不要因为旁边人的一些话而让你D调起来...
照我看来,你应该不是很想让你自己D调起来的人吧...

chonfan said...

to lon and VincNKT :哈哈,是。我以前很号练都不低调的 XD,可是今年累了,不想想太多。低调的华丽,然后留下自己的回忆是吗?我试试.刚刚朋友跟我说了她选2,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意见。 =D

B-F-Y- said...

她?朋友?谁?谢谢你的“秘密”...真的很好看...快要读完了...XD

B-F-Y- said...

那个老板真的在emo..我也看到了..哈哈...就像我讲的...让我们一起创造奇迹吧~~

chonfan said...

to B-F-Y- :她?自己猜~哈哈。那...你相信这个秘密吗?呵呵,我今年要创造的奇迹很多哦。 XD

B-F-Y- said...

哈哈...60%吧..难道她是...死路?你想创造什么奇迹?

Ida said...

黄章帆!!!!!!!!

=D

found you!

chonfan said...

to B-F-Y- :不是,她是2华。 XD。说了就没有意义了。哈哈。 =)

chonfan said...

to Ida : =.=..congrate~haha.no present for you between.loll.

B-F-Y- said...

swt..不然三华也是可以的..哈哈..eh..你叫我猜然后又不要说出来..耍我?不要逼我把她的名字公布出来!wakakaka..

chonfan said...

to B-F-Y- :=.=..好怕..loll.大哥,我告诉你了,是2华,你不懂我每次叫依华都叫2华的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