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蟒林. 勇敢穿越于凶神里的爬行

首先,那个,对不起,我的部落格好像太久没有放照片了。很忙。忙到我忘记我会拍照了。

透过教室玻璃,楼下的人造竹林和我的心情一样摇曳。像蟒林里挣扎忙于自存的人类,看见曙光。我总以为我会一直是那个无人收检的奇怪顽童,毕竟我一直以来都不认同有麝自然香这种名句。在这个乱七八糟的城市里,有人对你信任不仅是取决于你值得被信任,毕竟奉承与利用已经主宰人的心理。而坚持做自己和做好自己的你,随时都要被唾弃。

章帆:
有件想請你幫忙﹐ 方便給我手機號碼嗎?

这位大学老师,要把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交到这个顽童手中。
我相信我当时的嘴巴应该开得很大,但我明白我是很激动的。
老师,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可以把他交给我?

我非常欣赏你的摄影风格,我就是因为相信你,才会打给你的。


人生总能有几次被这样称赞?在现实主义的社会里,谁才会看见角落里坚持做自己的你,和你的才能?我没有自信,但是自信是你给我的,我会,一定会把这位老师人生里最重要的一刻,化为蟒林里的纷飞的彩蝶。










我从来都只称自己为"摄影人"。因为我的本意是定格回忆化为永恒,不是摄影。

每一个快门

是每一个留给未来的自己的小确幸

我好累,但是我很努力去证明自己。我或许是来寻找,或是证明以前的自己都不是靠运气来发光,我就告诉这样的自己,这是一个过渡期,过了就会好的。

在我质疑自己的实力的时候

请给我一点安慰

因为我有一点需要

在我需要一点隐私的时候

请给我一点空间

因为我有一点需要

在我做我自己的时候

请不要离开

因为我不想要戴上什么面具

一个

一个

把认识你的我,和认识我的你摧毁




我没变,或许多了些胡渣

但是我没变

对妳



和妳

或许变的只是表情


2012年11月10号

星期六

凌晨5.17分

蟒林. 勇敢穿越于凶神里的爬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