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长叹

大家好, 今晚就写全部人看得懂的文字好了.


学校里有这么一个老师总是很有诚意很有心地做很多事,所以被很多人讨厌。

感同身受

所以我不想让他太过失望



好想,我很认真,很想把所有事情做得很好,真的。但是运气总不是很好,呵呵。我做了有史以来第一个Organic form的architecture,心总是忐忑难安。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不擅长的材料,不擅长的细部结构,真的很没有信心。星期四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把所有的requirement做完,因为有一个很帅的朋友一直催,哈哈。感觉很好,真的。

只是第一次做完却遇到一个超没有责任感的老师来改真的是有点他X的不开心,真的很不是滋味。就是,你连夜无眠的拼命做好一件事后别人给你的评价是"不错啊",那种不知道应该要开心还是因为她的敷衍而生气的感受。那个column我乱放的,妳竟然说不错,妳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吃大便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吃大便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吃大便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吃大便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吃大便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吃大便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啊越想越觉得不是滋味。

"最近的你比较开心"

"因为现在的我是真实的"

 我今天才想通,为什么我今天回家会那么累。我在椅子上长叹,却百思不解其中的原因。

原来是因为伪装啊。是啊,我也在伪装不是吗?一整天在别人面前都不能做自己,所以特别累不是吗?在讨厌你的人面前因为人家对你友善所以也要装到特别友善的面孔,真让人唾弃。我好累,所以好想离开。不用为我的情况担心什么,我也只是压抑太久,没什么大碍。

我好希望我没有第六感
所以当我想假装不知道时
请不要拆穿我
就让我被欺骗下去
真实太可怕了
不是吗





就算外表多体面

也掩饰不了遗憾的脸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就让所有心事,都藏在歌声里,很好不是吗?



嗯,才发现我还挺容易不好意思的 -.-
这样很容易被人欺负 -.-
要镇定 -.-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打在部落格是因为不想说
不想说
所以才打在部落格





不累吗?
双面人
我演一天就好累好累
才发现
我已经习惯那个
在朋友家时最真实的自己

我还是做自己好了
好吧
继续努力了
我很强的
有实力就可以打破噩运

请为我祷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