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很,真心。



很不好意思,我打开我七月的相簿,发现

我这个月没有用相机拍到任何一张照片 -.-

所以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你们就将就点吧。 > <


好好,这种跟朋友出去玩的日子,真的好好。很真心,很好。

对于每次都被人backstab的我,因为一直一直坚持自己的那句"行得正,就可以站得比别人稳",走到今天。并不是不知道谁在后面说你,而是人生本来就不能满足所有人。

我的时间太宝贵了,没有时间娱乐谁。

所以才会特别珍惜真心的朋友的 :) 会这么在意,是因为最近看到facebook里有信息心情都会变得很糟糕。原因是我对那个"说我总是带朋友回家做功课,对厕所和客厅造成影响,还有其他的住户,还希望我不要把我自己当成centre of universe. 我笑了. 很大声那种."人很反感。超级反感。虽然我不在意小人之举,但是我超级讨厌人家不相信我。这种"讨厌"已经严重到一种程度叫作任性。比如说不认识我的guard问我一堆问题不让我进去我的apartment,我都会超生气的。

说到任性,也许我也应该解释解释。我曾经认为跟朋友之间的友情,是那种有什么传言都不会被影响的稳固,所以我从来没有解释,因为需要解释的友情就失去意义了。后来我才知道"信任"这种东西实在是太脆弱了,有时候你需要解释。

所以很想搬到学校附近,随便一间没有人认识我的房子,过我在吉隆坡的最后一年,减少我身边的小人, 也不用每次都麻烦朋友载我回家。

哎,最讨厌给别人麻烦的我,今年却总是在麻烦人。





Li Wei她说想去古晋,因为古晋看得见天空。

我"嗯"了一声,是真的啊。 :)






不是没有想过我到底会不会设计。这个学期,Semester 3,结束了。对于我做得好不好,有没有人喜欢我的设计,对现在的我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我比较在乎的是我的成长,和我的方向。我好像还没有找到,别人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设计,那种很"章帆"的风格。后来仔细想想,原来我在乎的不是成绩低了,而是我没有在成长。

对了,这是我制作的animation。因为自己犯贱去弄高画质,导致最后不够时间,所以在剪接部分超级乱来。 -.-



嗯,而且是用三台电脑弄的 =_______________=


The satisfaction of having a normal outing with special friends

is a special feeling

The life has been challenging

but hug can represent thousands of words

prodded, betrayals, sarcasm

these make you a stronger person


Thank you, my friends.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凌晨2.25分

heading to Malacca later with buddi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