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backstab, 呵呵。

最近有人说我总是带朋友回家做功课,对厕所和客厅造成影响,还有其他的住户,还希望我不要把我自己当成centre of universe. 我笑了. 很大声那种.

不过算了,你们了解我所以我不用解释,如果不了解我我也不用多解释. 反正我不喜欢backstab人,因为不想变成他们. 所以你们就以平时认识的我来对这件事情了解吧. 我依然不受影响 LOL.


后来我发现我EQ蛮高的 -.-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有那么多朋友在我身后吗

因为啊

一个人行的正,他就可以站得比别人稳啊 :)


好了,跟固执的人是讲不出道理的,这件事我就告一段落。

---------------------------------------------------------------


感觉上一次摄影,好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我就这样忙了一个学期,除了功课,什么都没有做。所以我的笛子也摆了几个月,歌也没写,饭也少吃,水也少喝的这样过了这个学期。为什么现在有空打部落吗?呵呵,因为我在render我的animation, 那个本来要在上个星期五交的animation,我很大牌的把它拖到今天。 -.-


总之就是要为这间建筑做一个动画啦。调好camera的位置按render然后就可以做在椅子上发霉等电脑。render一个100 frames的scene大概要3个小时。嗯,昨天我rendered了15个小时。 -.-

真的,对不起了老师。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比别人慢,也希望我能很快交的。

曾经跟朋友深入思考我的速度,结论是我那该死的完美主义,和蔑视捷径的嚣张态度抹杀了我和我的睡眠。对于这点,我真的,很对不起教会我animation的那位老师.

因为看得出他的用心
所以更加愧对
更加难以面对


  • 累了﹐ 就暫時休息。

    別擔心太多﹐ 用心和努力會被看見的。


我的心揪了一阵,把心里的千言万语和一千种抱歉压抑成一句

"感恩"

真的感恩


斗拱,听过吗?是中国历史建筑里最重要的支撑结构。我没有想过会这么疯狂的,我和我的朋友们,因为完成了,日本的法隆寺第一楼的结构细部。

所以有这么一段时间我从architect暂时化成了烂木匠。 ._.





看到D800E难免会心动。偶尔会很罪过的萌出想换相机的邪念,这种邪念可以蒙蔽你看见那RM11899的眼睛,目光只锁在36.3mgpx和full frame的字体上。然而理智还是略胜的,毕竟我已经忙到整个学期没有什么拍照了,换了又怎样。

而且啊,我是不可能会这样乱用老爸的血汗钱,这是想要,不是需要。



我终于,撑过这个学期了。交上rendering就自由了,嗯,一定要在今晚交上!



还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吗?冷落了好一阵子。妈问我为什么没吃饭,我回答真的没空。嗯,是真的,我真的没在做其他事情,只有功课。然而我曾经问过我自己这样的生活是我要的吗?不是,当然不是。我也不想要每天都越来越消瘦。但是既然无法回头,就要做到最好。



"为什么要送给我?"
”没为什么啊"

生活里面,也许最难还的,是人情吧。那最难测的未来,我好像放大了自己的掌控,藐视命运。我就是这样啊,不喜欢被唆使,也讨厌被控制。但是人生不是什么都可以得到的,不是吗? 我好讨厌伤害人,因为了解被伤害的感觉。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线时空里

也许.


朋友,我太过于依赖你们.

其实我只所以没有很责怪那些在背后用尖锐的嘴巴抹杀我的人,是因为我太同情他们了。这些小人没有朋友,所以才会嫉妒和陷害。我也之所以没有继续反驳而是简单地说声对不起,不是因为你赢了,是因为你听不进我讲的话。我的时间太宝贵了,所以需要退一步来满足你的虚荣感。你就继续觉得我错,我很懒惰跟牛浪费我的时间。

这个学期做得不好。嗯,会面壁的。

2012年7月14号

星期六

凌晨5.46分

还有几个星期就回家了。 :D

我最温暖的古晋

最爱的妈妈

:)

晚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就好好用心過你的生活吧,如果他們也能那樣,就沒有空間做小動作了。
加油。

chonfan said...

导航旅鸽:谢谢。我不会太在意小人之举的。 :) 大家一样,用心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