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从美国来的包裹.

标题很屌对不对?感觉我要写什么可以擦眼泪的剧情是不是?你想太多了,它真的是从美国来的包裹。 =_____=




我从Amazon邮购的包裹到了。嗯,我寄的是手机的屏幕保护纸。价钱方面我就不透露了,不然你们会骂我是个败家子 >_____<





我一口气订了三盒,因为贵的不是产品,是邮寄的费用。我看过review, 这个牌子在美国是最好卖的。所以打算买来试试。


也许你们会想问,为什么屏幕保护纸不要在马来西亚买?

嗯,因为马来西亚没有买我的手机的screen protector =____= 。 原因是因为这支手机荧幕是有弧度的,正常我们看到的屏幕保护纸太厚,粘了旁边也会翘起来,所以我只好投靠美国。(误


里面有一瓶喷雾剂,我再查了一次订单。

我订保险层不是保险套为什么有喷雾剂??!!!> < 



所以一盒包装里面有保险套保险层,喷雾剂 和 黑布一条。是这样的,在apply屏幕保护纸之前, 两边表面都要用喷剂喷过一层,在粘在手机屏幕上,用一张卡片之类的东西把里面的水推出来,然后放在一旁几个小时。讲很容易,做却小心翼翼,这片纸花了我一个星期的伙食费 =____=


题外话)  Lumia没有穿衣的样子美惨了! > < 








嗯,上图就是粘好后的样子。早上一觉醒来还以为昨夜帮手机敷面膜是个漫长的梦,因为产品的品质既然好到我看不出有screen protector?! 品质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好到我要喷泪了 (又要喷泪


这些年,我还留着那些碎片
也许有一天,在扑朔迷离的梦里
月老会耐心地拼凑
属于你和我以前的笑容


所以忙碌的每一天
盲目的每一夜
我忘了我想记得的
却记得我想忘记的

听说回忆回来过,我去找了它,它却好像不认识我了..

2012年3月10号

星期六

10.41分

做工做到16号,剩下的时光是留给自己消费兴趣和感性的

说到感性..


我竟然会被人这样说... =__________________=

3 comments:

jiin said...

敗家子~~~ 哈哈。 所以你的‘小藍/迷你藍/藍精靈‘好用嗎?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honfan said...

jiin: == 好用。对了,它的名字叫lunar.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