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最后的舞步

我把华丽的词藻留在外面,也没有打算要转两三个圈,今天是心里的全部,还有郭静的"最后的舞步"在耳朵重重地回响..怎么跳得那么酸..

为什么会没有力气..?怎么手脚会麻痹?对不起..

前后的差距怎么会形成强烈的对比?
6点,闹钟响了,今天是那件青色的衣服,今天也很习惯性地一醒来就看看手机,今天醒来后有一个新简讯..

视线很暗很朦胧糊涂..怎么好像时间会暂停一样?怎么脑会那么模糊那么地不清楚..我的甜蜜还残留在梦里,一时间太多了能把现实的感觉暂时压抑好一段时间..我坐在床上,慢慢让梦里的甜蜜退步,也慢慢让现实中的感受进来..怎么前后的差距会形成强烈的对比..

你做到了..我还在猜测按下发送键的情绪和表情..是不是会像我一样,只是想像都能很不服的哽咽;还是平静得没有思绪,毕竟开心比耐心还容易消逝..

我醒在虚假的拥抱,醒来还会笑..怎么一瞬间等了很久的是一踏糊涂..对不起..我徘徊在"哦..."跟"嗯..."两种回复之间..就原谅我好吗..原谅我最后是用沉默来回复...

怎么会打出这么不成熟的内容..嗯,我真的好想回家...

我的部落今天起不会在面子书里发布了..我始终觉得很没有安全感..是这种感受吧..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放在外面也让人喜欢..也许我只能了解一点那种疲惫..我没有责怪谁,就这样吧...

2010年5月26日 9.o4 p.m. 冰箱留下的,是最后一块...巧克力...

1 comment:

♥BLABLA♥ said...

沙发了...=D可是你的心情好像很灰~算了吧...不知道要讲什么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