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没有人看得懂的文章..

眼神
总是闪烁着迷离的烟幕
笼罩着心里的邪恶灵魂
跨过心与心,字与字之间的掩盖
解析着人世间的缪论

我们刚刚出了这间房间
里面的那堵心墙
有扇窗闪烁着希望的光亮
繁衍无数的风景
多出了一道树根状的裂缝

我们进入了另一间房
用不急不缓的步伐前进
我点击我手上的黑键
清脆而微抑着悲伤
是一首背景旋律

一片,两片,三片
门堵住了回忆的碎片
我畅饮时间之水
搅乱记忆的次序
进行深蓝色的海洋仪式

我才发现,我找不到人说话..我才发现,我只能跟自己说话..我才发现,没有人懂我的思想..我才发现,我害怕我的思想..

留言我就不开放了..没有人会懂的...

今晚的背景音乐.. 林俊杰-害怕

2010年5月19号 星期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