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碎片。

我将散落一地的回忆碎片拾起一块 
小心翼翼地狠心踩过其他的负债
当理智在你面前显得是一种破坏
为何不让压抑很久的感性展现短暂的精彩?

你在我眼前彰显某种立体感的存在
而我一味儿地珍惜那种实在
进入朦胧的碎片清晰地重演关怀
才发现那个深邃的眼眸依然楚楚可爱

你在逃避悲哀的剧情后剩下失望和无奈
有时候不是我不明白
但是有些体验用话语说不出来
为何不要用勇敢去看待?

其实时间是最后的黑暗地带
只能等待它去它来当然感慨
我将昨夜不眠的恐怖主义杀害
因为发现..
你还在...

原谅我将痛苦的宣泄化作温暖逃避的情欲发泄出来
我很想看到未来..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2.30 a.m.

我会在未知的休息时间里面振作起来。

3 comments:

ZzlynlynzZmushroom said...

Hmm...bad bad situation....not yet let go?? Jiayou!!=)

♥BLABLA♥ said...

最后一句:我很想看到未来...这句赞!!害哟哟,cheer up...=D

Jia Haw said...

伤。。真的很伤。。不管怎样,一样要熬过去,一样要走过去。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