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为什么海水是蓝色的?


Ida和charmainder问过我这个同样废的问题,结果我废到两次都说"不知道"..




因为..很多鱼在海里面呼吸.. blue blue blue blue blue blue (请很废地快速念过)




我忙到每天陪小偷醒来,不过我是醒来偷闲,你看,我在一堆山的功课旁边打blog.. ==




在你们的右手边有一个问题,我想知道你们大家的答案,请帮我作答。




我又要回去理山了..大家晚安..


2010年3月25号 3.21分

2 comments:

Ida said...

blue blue XIAO LAN!
=3

ae how is xiao lan now? still rosak?

Oh i miss you la fan.

♥BLABLA♥ said...

blueblue很有笑点叻~~虽然是废了一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