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二月, 小


二月,应该是我最为写意却又压力的一段时期。
升学绝对是世界上最麻烦的事,要讨成绩,要讨毕业证书,要讨Visa,要讨钱.



生活有很多人进来,更多人离开
我等不到妳成为我生命里最耀眼的光
而妳离开后
在其他的故事里闪亮
我将我的生命摊开
化成银河
才豁然明了我的身边
还有很多人在为我歌唱




这次回来竟然破例去了两次酒吧 ==
可是我都12点前回家哦哈哈哈哈。我还是我,还是一样抗拒去这些场合。只是朋友在身边所以我比较无所谓。大家都说应该要学习面对以后的应酬嘛,我这样应该算有在学习吧.. ><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在starbucks应酬..



哦我只是想宣布

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我有whatsapp了

还有,我要走了

离开马来西亚

2014年2月24号

会带着另一种气度回来

星期一

凌晨1时27分

谢谢你们

看这个部落格

看着我

和这片银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收下你的谢谢,祝你一路顺风,哈哈。加油!

2x2 said...

照片都好好看~~
很简单却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

chonfan said...

Anonymous: 哈哈哈不好意思迟了一个月回妳 XDXDXD 谢谢!

Saimnicy kimL 谢谢妳的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