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天长地久


看一首歌的起落
看自己缓缓回头
以为蔚蓝的苍穹
幻化成乌云密布
以为长流的河流
幻化成石烂水枯

为何当初一句天长地久
像随意地咳嗽
在妳的右耳
化成泡沫

然后擦身而过

我是章帆。不管是四年前,还是现在,我还是那个章帆。

完全,没有任何不同。

在离开之前,我会写一首歌。

然后告诉妳

然后忘记妳

一个人旅行

2013年8月22日

凌晨3.49分

星期四

"我想要离开马来西亚一阵子"

"嗯"

"我好害怕你永远也忘不掉"

"嗯"

1 comment:

Anonymous 1 said...

你纯粹是在写诗吗?还是你真的有心上人?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