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Youth Arts Centre



City Island | Transition | Chinese Shophouse Prototypes

Design Draft Stage 2

我会让你看见
在我的思想角度里
你看不见的角度



继续设计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早上9时10分


我慢不是没有原因

只是因为

我要我的设计有深度

谢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挺悠闲的。:)

chonfan said...

Anonymous: 我已经三天没睡了,悠闲吗 ><

mollyee said...

加油!

chonfan said...

moooooli: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