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是啊,我是烂人,真的好烂

诶,也许妳说对了,是我不懂得珍惜
所以落得这种半夜惊醒大哭的模样
诶,也许我应该把妳留下
擦擦妳为我留下的泪

有一个人,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我
我又怎能假装看不到
假装不知道

我看着她的照片
我看着妳的脸
我看着我自己
我剩下什么

上帝在妳离开的时候
也让身旁所有的人离开
剩下妳对我说
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
我也不会离开你这么一句刻骨铭心

回首看看在回忆里的自己
一年又九个月
妳离开了仍然是妳吧
而我还在原地
仍然是我

我怎么可以这样
妳怎么可以这样
我怎么可以对她这样
妳怎么可以让我对她这样

于是我明白
她也要在某种形式上离开
于是我知道
我也要在某种形式上难过

时间怎样把伤口酿成生活
生活原来最后酿成了惊恐
我根本不值得拥有什么
妳根本无需为我停留

而此刻,我好想妳..翊慈..
再见了
已经离去的妳
和将要离去的妳

我没有想过过了那么久我还可以哭
我没有想过过了那么久我还不服输
我没有想过过了那么久我还是没有勇气见妳
没有勇气跟妳说声恭喜妳
然后对不起
我爱妳
我想
应该很爱很爱妳
泪才不会停..

No comments: